圖片來源: 

App Store

微軟於本周透過美國的App Store釋出了支援iOS平台的「文字流」(Word Flow)輸入程式,讓iOS用戶也能利用Word Flow特殊的弧狀鍵盤設計以單手輸入文字。

Word Flow最早是微軟針對Windows Phone平台所開發的文字輸入功能,最新版本擁有兩大特點,一是以手指滑過虛擬鍵盤上相關字母,它便能預測使用者所要輸入的單字,其次是它可切換成弧狀鍵盤,以利單手握持手機時輸入。此外,它還能建議之後所要輸入的文字或是預測想要輸入的聯絡人姓名。

除了文字輸入的功能之外,Word Flow亦允許使用者客製化虛擬鍵盤的背景,可選用內建的背景或換上使用者喜愛的圖案。

Word Flow被譽為智慧型手機上最好的文字輸入工具,在2014年取得最快手機打字速度的金氏世界紀錄,這是Word Flow首次登上Windows Phone以外的平台。

目前iOS平台上的Word Flow只支援英文,雖然同時相容於iPhone與iPad,但只針對iPhone進行最佳化。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