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AS

分析軟體大廠SAS周二宣布推出新數位行銷分析軟體Customer Intelligence 360與物聯網軟體套件Analytics for IoT,搶搭數位行銷與物聯網持續增長的列車。
 
新推出的Customer Intelligence 360主要目的在整合不同行銷工具資料源的資訊,協助數位行銷經理取得更全面性的資料,進而更精準進行行銷決策。舉例來說,企業的電子郵件行銷系統、使用者網路行為互動資料庫往往由不同的解決方案或服務供應商提供,整合雙邊資料以進行行銷決策的過程往往非行銷人員本身可以輕易完成,也讓相關決策可能僅依賴單邊資料,無法取得完整的資訊,讓決策本身出現缺憾。
 
而新的軟體套件Analytics for IoT則旨在針對物聯網生成的大量且快速累積的資料,提出更高效的解讀模式,舉例來說,透過工廠內眾多感應器蒐集的各種資料來判斷生產過程中可能存在的工安或產品品質問題,以利決策者提早發現並解決,提高生產效率與品質。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