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mazon

Amazon於本周三(4/13)發表了該公司第八代的電子書閱讀裝置Kindle Oasis,這是Amazon史上最輕薄的Kindle電子書,僅重130公克,Wi-Fi版的零售價為289.99美元(台幣約9450元),即日起開放預購,預計於4月底出貨。

Kindle Oasis最薄的地方只有3.4mm,比其他版本輕了20%,也薄了30%,此外,它在側邊還有一個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柄設計,可將重心轉移到手掌上,就像握持著書脊一般,並達成完美的平衡。它的頁面可自動旋轉以適應左、右手握持,可選擇透過按鍵或是觸控方式來翻頁。(來源:Amazon)

Kindle Oasis採用6吋330 poi解析度的Paperwhite顯示器,還有前燈的設計以方便閱讀,除了內建擁有兩周續航力的電池,另外配備了電池保護套,可補充兩個月的使用電力。在替Kindle Oasis充電時,保護套也會跟著充電。

採用黑白顯示器的6吋Kindle家族是Amazon專為電子書設計的閱讀裝置,也是全球最受歡迎的電子書閱讀裝置,居次的則是來自加拿大的Kobo。

目前Amazon仍同時銷售不同版本的Kindle,最便宜的入門款Kindle只要79.99美元(台幣約2600元),有高解析度螢幕及前燈設計的Kindle Paperwhite則是119.99美元(約3900元),亦為目前銷售成績最好的版本,具備高解析度及高對比螢幕、前燈及翻頁按鍵的Kindle Voyage為199.99美元(台幣約6500元),標榜最輕薄並附有電池保護套的Kindle Oasis則為289.99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