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MetaMind

專精於深度學習技術的MetaMind周一(4/4)宣布已被Salesforce併購,5月起將陸續關閉旗下服務,未來將把相關的人工智慧技術應用在Salesforce上的各式服務上。

就在Google、Facebook及微軟都把深度學習視為未來自動化運算系統的路徑時,MetaMind在2014年創立時便已獲得Salesforce執行長Marc Benioff的青睞,當時Benioff加入了Khosla Ventures成為MetaMind的創始股東。

深度學習技術結合了神經網路架構與大量的運算資源,MetaMind建立軟體以學習大型數據集的模式並進行預測,這類的人工智慧系統得以移除重覆工作,並協助不同的產業產生更好的決策。

MetaMind創辦人暨執行長Richard Socher表示,Salesforce計畫將MetaMind的技術整合到Salesforce平台上,它們將一起提供人工智慧解決方案以自動化及個人化各式商業流程,諸如客戶支援與行銷自動化 ,也會利用深度學習技術延伸Salesforce的數據科學能力。

MetaMind計畫在今年5月4日及6月4日相繼關閉旗下的免費與付費服務,擁有史丹福電腦科學博士學位的Socher則將進入Salesforce擔任科學長一職。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