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一如預期,蘋果(Apple)在美西時間週一發表了搭載4吋螢幕的iPhone SE智慧型手機,鎖定新興國家、中階用戶,以及愛用者的第二台手機等市場,售價399美元起跳,蘋果官網已預告3月29日開放預購,16GB容量版本售價為台幣15500元,64GB則是19500元。
 
新款iPhone SE最大賣點即為比現行旗艦產品iPhone 6s要小的4吋顯示器,外觀設計近似iPhone 5系列,內部則採用與iPhone 6S系列相同的64位元A9處理器,同時提升了電池續航力,以及更快速的LTE與Wi-Fi連網速度,並且配備1200萬畫素的iSight相機,可支援Live Photos與4K高畫質影片,旗艦機種的Touch ID指紋辨識亦包含在規格中,並支援Apple Pay行動支付服務。
 
隨著智慧型手機市場成長趨緩,中低階市場成為主要業者新的競爭場域,也刺激蘋果加碼中價位、中小尺寸智慧型手機市場的營運。(圖片來源:Apple)


 
蘋果選擇加碼4吋市場有其充分理由,光在2015年,蘋果便賣出了高達3000萬隻4吋的手機,顯示此一市場仍有強勁需求,因而決定提升原先iPhone 5S性能推出SE。
 
新款SE手機共推出4種顏色:太空灰、銀色、金色與玫瑰金,基本款搭載16GB儲存空間,國外售價399美元,國內售價則是台幣15500元,配備64GB的機種國外售價為499美元,國內則是19500元。首批供貨市場將可由24日開始預購,31日起交貨,首發市場包括澳洲、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香港、日本、紐西蘭、波多黎各、新加坡、英國與美國等地。
 
第二波上市時間預計在4月初,共有包括台灣在內的40多個國家將在4月初便可拿到新手機,台灣蘋果官網已預告3月29日即開放預購。
 
值得注意的是,配合iPhone SE推出,蘋果也同步推出舊機換新機減價活動,持正常運作的iPhone 5s用戶,可以用最低每月10美元、共24個月的專案,「交換」(Trade up)新推出的SE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