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為即將上市的SQL Server 2016暖身,微軟在本周的Data Driven大會上針對甲骨文客戶打出免SQL Server授權費的移轉方案,時間只到6月30日。

根據這項方案,甲骨文Oracle Database客戶若移轉到SQL Server 2016,可獲得不限用戶數的授權、甲骨文資料庫管理員免費訓練,及移轉到SQL Server的部署費用補貼。

條件是企業用戶必須加入Server Cloud Enrollment (SCE)授權方案。這個方案屬於軟體授權訂閱(Software Assurance Subscription)方案,提供微軟雲端服務及本地安裝的軟體,包括Windows Server、System Center、SQL Server、BizTalk Server、SharePoint Server 與Visual Studio,且用戶須具備50個核心的系統及涵括整個SQL Server的安裝。

SQL Server 2016已在本月初釋出Release Candidate (RC)版,正式版本將在今年上市,但仍未公佈詳細時間。

最新版SQL Server包含多項企業級功能,包括內建資料加密、in-memory資料庫執行效能提高30到100倍、更強大的資料倉儲執行效能,雲端環境的支援,還有iOS、Android、Windows Phone裝置的商業智慧(BI)功能等。

而為擴大SQL Server的市場觸角,微軟本周更破天荒宣佈推出Linux版本SQL Server 2016,預定明年中上市。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