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於周二(3/8)宣布加入開放源碼的Eclipse基金會(Eclipse Foundation),成為該基金會的解決方案會員,並開源Team Explorer Everywhere外掛程式

Eclipse基金會的宗旨在於打造開放源碼的開發平台,最著名的專案為Eclipse整合開發環境(IDE),包括IBM、Google、甲骨文(Oracle)及紅帽(Red Hat)都是該基金會的會員。

微軟Visual Studio團隊總經理Shanku Niyogi表示,加入Eclipse基金會讓微軟與Eclipse社群的合作更密切,替所有開發團隊帶來傑出的工具及服務,並可持續改善微軟的雲端服務、各種SDK及工具。

周二微軟亦宣布開源Team Explorer Everywhere,這是微軟Team Foundation Server(TFS)基於Eclipse的外掛程式,讓開發團隊可藉由不同的作業系統及Eclipse IDE使用TFS或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該外掛程式支援Windows、Linux及Mac OS X平台,而且相容於Eclipse 3.5到4.5的IDE。

另外,微軟也更新了Azure Toolkit for Eclipse,新增對Azure Java WebApp的支援,簡化了Java網路程式於Azure運作的程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