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Kickstarter

眾籌網站Kickstarter上周終於釋出支援Android平台的行動程式,允許使用者透過Android裝置瀏覽與贊助Kickstarter專案。

Kickstarter早在2013年就推出支援iOS的行動程式,但一直到今年才發表Android版本。該行動程式提供使用者追蹤已贊助的專案,瀏覽友人所贊助的專案,以及探索最新的專案。

不過,Android版本仍然缺乏部份iOS版本所具備的功能,主要是專案作者的管理功能,像是透過程式與支持者交流、追蹤贊助金額的進度,以及張貼更新資訊等。Kickstarter說,現在的Android為1.0版,未來會釋出更多允許作者管理專案的功能。

眾籌網站凝聚了各種新鮮的創意,並邀請全球用戶以實際行動贊助,2009年成立的Kickstarter迄今已完成25.7萬個專案的集資計畫,籌募了超過19億美元的資金。

根據Kickstarter委由第三方進行的專案履行研究,該站上所陳列的專案中有9%是完全失敗的,約有65%如期交貨,並以募資1000美元以下的專案失敗率最高。

此外,願意贊助新創專案的使用者頗有韌性,有73%的支持者在所贊助的專案失敗後還願意贊助其他專案,不過只有19%的支持者願意再度贊助已失敗過的同一名創作者。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