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執行長Sundar Pichai今天(1/13)同時透過Twitter與Google+宣布,一年一度的Google I/O開發人員大會將在5月18日到20日於Google總部—加州山景城的Shoreline Amphitheatre展開。

今年剛好是Google I/O的第十年,Pichai說,為了慶祝這個讓開發人員齊聚的紀念日,他們特別選在Google的後院舉辦今年的活動。Shoreline Amphitheatre是一個露天劇場,曾舉行許多大型的音樂會與慶祝活動,約可容納2.25萬名民眾。

Pichai尚未揭露議程或報名細節,僅說他們將有整整3天能跟開發人員一起深入探討各種內容、程式碼或其他。

有媒體批評Shoreline Amphitheatre是個交通跟住宿都很不方便的地點,例如最近的公車站牌是在半哩外,而且半小時才有一班,最近的火車站則是在3哩外,且沒有徒步可到達的餐廳或飯店,推測屆時Google可能派出接駁車來因應。亦有媒體猜測Google選擇此處是為了方便展示Google的自動駕駛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