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Mozilla

繼Mac OS及Linux之後,Mozilla終於在Windows釋出64-bit版的Firefox瀏覽器。最新釋出的Firefox 43瀏覽器提供Windows、Mac、Linux及Android版,可在Firefox官網開放下載
 
新版Firefox除了智慧網址列搜尋建議、隱私瀏覽「追蹤保護」、m4v 影片播放 API等功能外,最大特色是Firefox 64 bit for Windows版。早先Mac OS及Linux版早已提供64-bit版本,而Windows平台僅有今年三月的開發者版提供。相較於32-bit版本,64-bit Firefox能使用4GB以上的記憶體,執行大型網頁應用及遊戲的效能也更高。
 
此外,Mozilla也提醒,2016年底將停止Firefox對NPAPI外掛支援的政策,因此最新版Firefox 64-bit for Windows在設計上僅提供有限的外掛支援,一些在之前版本32-bit Firefox可支援的網站外掛,使用者升級到64-bit後,可能會發現不支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