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推出一款Chrome OS電腦棒Chromebit CS10,大小與隨身碟相當,只要HDMI連接電視機,就能化身為Chrome OS電腦,售價2990元。

Chromebit CS10號稱是全世界最小的Chrome OS裝置,外觀和USB隨身碟相似,長度只有12公分,具備輕巧易攜帶使用的特色,可透過HDMI連接任何一台電腦螢幕或電視機,變身為Chrome個人電腦。

↓電腦棒外觀與隨身碟相當,方便外出攜帶。

電腦棒內建2GB記憶體、16GB儲存容量,並提供100GB的Google Drive雲端硬碟空間。連接電視機後可瀏覽網路資訊,使用者登入個人的Google帳號,可觀看電視上YouTube影音內容,Google+Photo等服務,或是從Chrome線上商店下載應用。

電腦棒支援Wi-Fi無線網路,支援802.11 a/b/g/n/ac雙頻段傳輸,還提供藍牙4.0,可連接無線藍牙鍵盤、滑鼠,或是透過USB以有線的方式連接鍵盤及滑鼠。Chromebit CS10目前已在燦坤3C及知名網購平台開賣。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