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公司推出的DDoS防禦設備可以分為RE、RX,及RG等3個系列,分別提供給中小企業、金融,及ISP一類的大型機關使用。我們這次測試的RX 2311U是該系列當中的主要型號,其封包吞吐量(Packet Per Second,PPS)為425,000個,延遲速度則小於70微秒(μs),在攻擊封包接觸企業網路之前,就被設備所攔截丟棄,以期不會影響網路的傳輸效能。

以RioRey的DDoS防禦設備來說,產品型號含有「U」字樣的設備,對於DDoS的封包檢測,是以外來的流量為主,而帶有「B」的型號,則可一併針對內部傳送出來的流量做分析,以便於阻擋僵屍電腦發出的惡意DDoS封包。

採透通模式部署,置於局端設備與路由器之間

RX 2311U是一臺2U、機架式大小的設備,它是採透通的方式,架設於外部網路的局端設備(如ADSL數據機)與路由器之間,連線介面可以視需求,使用SPF的光纖埠,或者變換為一般的RJ-45埠模組,數量方面為2組,2者皆支援Bypass模式,在設備發生故障時,後端的電腦仍能連線到外部網路。

雖然防火牆、IPS等較常出現於企業的資安設備,都號稱能夠阻擋DDoS,然而,防火牆本身有可能因為檢測封包的動作產生效能問題,致使網路更加不穩,甚至是停擺,而IPS則因為身處內部網路,無法有效因為封包在閘道端所造成的阻塞,因此也並非是DDoS的有效解決方式,對於資安預算充裕的企業來說,採購RX 2311U這樣的單一功能設備提供防護,解決DDoS的攻擊之餘,也能同時減緩巨量封包對於現有網路設備所造成的效能影響。

內建專用管理埠

RX 2311U的操作非常容易,它是透過RJ-45介面的管理埠連接電腦,提供IT人員查看設備目前的使用狀態及設定功能。首先,我們必須透過Console連接設備,為管理埠設定一組異於內部網路的IP位址,及管理者密碼之後,接著在連接此埠的電腦,安裝「rView」的原廠管理套件,做為管理伺服器的角色,不僅是伺服器端的Windows Server 2003、2008,個人端的Windows XP以上平臺,也可以安裝這套管理工具。

rView採用應用程式的介面提供管理,當我們輸入管理者的帳號、密碼登入之後,即可以在這套工具的首頁查看設備的連線狀態。這套管理工具預設的語系介面為簡體中文,除此之外,也支援英文等數種語系,我們可以修改Windows主控臺的「地區與語言選項」設定,將語言格式修改為英文,重新啟動軟體後,就可以在英文的語系介面設定產品的各項功能。

這臺網路防禦設備也有25種DDoS封包的檢測規則,它是根據封包的傳送模式來判別屬性,當設備持續2分鐘接收到攻擊封包,就會在rView的攻擊者列表上出現警告訊息,可由此處將封包的傳送來源,加入到封鎖清單,而為了避免誤判,對於完全信任的封包來源,則可加入到白名單,或者自行調整DDoS攻擊的觸發門檻。

 

設備的連線介面有SPF和GbE等2種,可視企業需求不同而彈性轉換。

 

設備對於DDoS攻擊的觸發門檻,可隨著企業需求不同而自行調整。

 


產品資訊
建議售價●3,476,857元 原廠●RioRey 原廠網址●www.riorey.com 代理商●中華龍網     代理商電話●(02)2501-1017 代理商網址●www.dragonsoft.com 部署方式●透通模式 網路介面●GbE×2或SPF×2 rView系統需求●Windows XP~7的個人端作業系統,及所有的Windows Server平臺,1GB記憶體,100MB硬碟空間,及JRE 1.6

【註:規格與價格由廠商提供,因時有異動,正確資訊請洽廠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