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達電業的BiPAC 7800GZ,是一臺支援3G的無線路由器,和其他具備同樣連線功能的網路設備相比,它的特別處在於內建3G數據機的模組,只要將SIM卡放入後方的插槽,就能讓它具備連接3G網路的能力。另外,由於BiPAC 7800GZ本身擁有ADSL/ADSL2+數據機的模組,因此WAN是RJ-11的介面,可直接透過電話線,連通ADSL的線路。

BiPAC 7800GZ的網頁介面提供了設定精靈的機制,可幫助我們透過簡短幾個步驟,完成設備的連線設定。ADSL和3G兩種線路,可以擇一使用,或者設定以Failover的備援機制運作。

提供802.11g連線,並支援多種加密

BiPAC 7800GZ是一臺802.11g規格的設備,外露的3組天線當中,有2組是提供給3G模組連接基地臺使用的,而在加密機制方面,BiPAC 7800GZ具備WEP、WPA及WPA2幾種常用的加密類型,除了透過共用一組的Pre-shared key(PSK)驗證的權限外,我們也可以讓設備連接現有的RADIUS伺服器,採802.1x的方式,驗證個別使用者的權限。

另外,BiPAC 7800GZ也支援WPS的連線機制,可透過設定於網頁介面的PIN碼及後方的PBC鍵,與支援這項機制的無線網卡快速建立加密連線。

內建IPsec VPN伺服器,可同時提供4個連線

在網路功能方面,BiPAC 7800GZ內建支援4個連線數的IPsec VPN伺服器,適合部署於小型辦公室的環境,供使用者從外部網路存取內網資源,或者與遠端網路的閘道器建立起Site to Site的VPN連線。

BiPAC 7800GZ本身具備Layer 4等級的QoS(Quality of Service)機制,可根據通訊埠的不同,設定個別應用程式的頻寬優先等級,而且除了多數網路應用程式使用的TCP埠外,也能根據UDP的流量做管理,使得某些透過UDP連線的服務品質(如VoIP)得以被保障。

可視需求,過濾Java、Cookie等程式類別

BiPAC 7800GZ主要提供防火牆、網頁過濾等2種安全機制,皆可搭配排程器及IP白名單的功能做開關,其中,關於網頁過濾的功能,可設定透過網頁的關鍵字,或者以網址做為過濾的依據,不僅如此,設定這項功能時,還可以勾選封鎖Java、Cookie及ActiveX等網頁應用程式,避免有害的內容被下載到個人端電腦執行。

 

灰色的 RJ-11埠是 ADSL數據機的接口,SIM卡插槽則是位於中央。

 

BiPAC 7800GZ的網頁過濾功能,除了根據網址、內容關鍵字做過濾外,尚能防止可能內含有害內容的Java、ActiveX等程式,趁機進入個人端電腦。

 


產品資訊 建議售價●19,800元ˉ原廠●盛達電業ˉ電話●(02)2914-5665ˉ網址●tw.billion.com     記憶體●32MBˉ網路埠●10/100Mbps×4、RJ-11×1、SIM卡插槽×1ˉ網路功能●NAT、DHCP、防火牆、網頁過濾、虛擬伺服器等ˉ無線網路防護功能●WEP/WPA/WPA2加密、隱藏SSID、MAC控管等
 

【註:規格與價格由廠商提供,因時有異動,正確資訊請洽廠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