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Process Suit是以Java語言開發的企業流程管理(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BPM)系統,結合Power Process BPM與Power webForm兩套軟體,規劃、管理與監控企業內繁複的商業流程,提升流程控管的效率。

流程設計、管理符合標準化、彈性化
Power Process BPM的流程處理元件包含了組織架構管理、事件管理、流程設計師、流程監視器及橋接器主控臺等功能,讓流程設計、管理者與使用者能依其職務處理、反應及監控商業流程。

組織架構管理工具能依「流程、部門、角色、人員」原則進行設定,對多重組織架構、多人多職角色指定、彈性代理機制等進行管理,並整合企業的AD、LDAP。流程設計師是視覺化的流程設計工具,透過支援BPMN (Business Process Modeling Notation)圖形化迴圈邏輯設計,可以清楚表達步驟之間的關係與流程走向,並可對每個流程處理指派人員及職務代理原則。

事件管理元件能讓使用者將待辦事項依緊急性排序,自行設定各流程執行時間,維持流程執行效率。流程監視器透過網頁可即時監控工作流程、啟動、暫停、終止流程/子流程,分析流程瓶頸所在,並修改流程變數資料。橋接器主控臺內建多種橋接器元件,利用橋接器精靈可快速開發所需的相關整合介面,使企業在BPM導入過程可整合既有系統。

提供電子表單開發與管理機制
在執行企業流程需要大量的表單,Power webFrom是電子表單管理及設計的解決方案。在表單管理上,系統具備Master-Detail Forms母子關係設定,讓表單的資料修改新增具有一致性。另外,表單資料能進行查詢與監控作業,以及工作項目通知機制,協助使用者清楚地掌握待辦事項與工作進度。產品內建報表的分析功能,能有效管理與監控企業內部流程相關資源的效能。

在表單設計上,系統支援所見即所得的設計能力,使用者透過拖拉即可快速完成,另外提供標籤庫(Tag library)功能,協助頁面設計者製定標準的標籤庫,有效管理表單、頁面。文⊙黃天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