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解決方案軟硬兼施,能夠提供安全性高的郵件防護、稽核環境,Brightmail與桓基的MailSherlock兩套軟體構成防護與稽核的主架構,SNS 7120則用來阻擋層出不窮的網路攻擊,讓企業內部的重要資訊及設備免受侵害。

Brightmail以多種過濾技術和即時更新清單防護郵件主機
Brightmail提供企業的反垃圾郵件與電子郵件威脅防禦機制,讓電子郵件更安全、更具生產力。產品使用16種以上不同的過濾技術來消除垃圾郵件,以可調整的設定門檻為企業量身訂作垃圾郵件緝捕。Brightmail對於路釣魚(phishing)與垃圾郵件式的病蟲也有防護機制。

透過外掛程式,Brightmail提供用戶端使用者垃圾郵件管理工具。包括允許與攔截清單,依寄件者、IP 位址或DNS-based的即時清單等條件攔截。自訂過濾規則編輯程式可以使用信件主旨或內文關鍵字等條件過濾。對管理者來說,Brightmail集中式報告提供方便的報表功能,除了能定時排程寄送報表之外,查詢功能可依垃圾郵件、可疑的垃圾郵件、允許清單、攔截清單與其他條件來分別過濾,也能依據收件者、寄件者、網域與 IP 位址來檢視報表。

SNS 7120可在IPS與IDS間切換,阻擋網路攻擊
SNS具有防禦駭客攻擊、在IDS與IPS模式之間切換、即時更新等特點,能識別並禁止已知、未知攻擊和病毒在網路中傳播,同時具備單鍵防禦功能,迅速在模式間切換。

SNS能支援透通模式,不必更動網路的架構及設定,即提升整體資訊安全的防禦等級。傳統IPS對攻擊的偵測仰賴特徵碼(Patten)協助,如發生病蟲攻擊時,不見得能立即反應,SNS透過通訊協定異常偵測的技術,能讓企業在取得攻擊特徵碼之前,就能防禦未知的病蟲。SNS提供單鍵防禦(One-Click to Prevention)的功能,讓IPS在平常時只進行記錄(Log)的動作,但是當發生大量攻擊事件時,管理人員只要一個按鍵,即可啟動預先設定好的阻擋功能。賽門鐵克的技術支援中心也會定期更新特徵檔及安全規則,並提供特徵碼的安全分類,讓管理者依不同等級的特徵碼進行政策設定。

MailSherlock多方面管控電子郵件稽核與安全
Mailsherlock具備郵件記錄、備份與稽核、防護垃圾郵件、防止DoS等駭客攻擊功能,另外提供病毒掃描、附檔內容過濾、LDAP整合、簡訊系統整合等加值項目,是一套能從多方面控管電子郵件的軟體。在內容稽核上可依企業內部郵件管理政策,設定過濾的特定條件,當檢查發現有不合規則信件時,可分級設定處理方式,將信件刪隱、置入隔離或延遲寄送,並即時以電子郵件或簡訊通知管理者。Mailsherlock亦可與Sophos防毒引擎整合,提供掃毒機制,在病毒進入郵件伺服器前予以解毒或隔離。文⊙黃天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