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mSherlock與MailSherlock為桓基所開發之阻擋垃圾郵件和備份、稽核郵件的解決方案,具備容易使用的中文管理介面,詳盡的報表與彈性的功能設定。

SpamSherlock擔綱阻擋垃圾郵件要角
SpamSherlock是閘道型主動防禦垃圾郵件過濾系統,面對日益惡化的垃圾郵件問題,提供有效阻擋垃圾郵件的解決方案。

SpamSherlock建置於防火牆之後,所有進出郵件伺服器的郵件,均會先經過SpamSherlock過濾,避免企業內部郵件與員工個人電腦遭受病毒信攻擊。SpamSherlock支援透通模式,管理人員無須變動目前架構即可建置完成。

SpamSherlock內建SpamCheck引擎,針對郵件標頭與內文進行郵件特徵分析,給予每條規則不同的比重分數,累計觸發規則加總計分,超過管理者設定門檻即判定為垃圾信。對垃圾信處理可直接隔離或在信的標題加上標記(Tag)如[SPAM]字樣。隔離信件會定時寄發給使用者,一般使用者可決定放行或刪除,減輕管理者負擔和誤攔現象。使用者也可以在個人端電腦收信軟體上設定郵件過濾規則,增加攔截精確度。SpamSherlock也可以與RBL資料庫連結,查詢黑名單,並執行DNS反查、檢查來源位址、限制收件人數量、阻絕DHA與DoS等。

在管理功能上,可使用群組方式管理使用者,設定不同的垃圾郵件處理政策,以方便管理。管理者可設定條件拒收特定來源的郵件,包括IP位址、郵件網域及使用者。管理者也可透過遠端連線管理系統,在SLL模式登入Web-based圖形化管理介面。

MailSherlock負責電子郵件稽核
Mailsherlock具備郵件記錄、備份與稽核、防護垃圾郵件、防止DoS等攻擊功能,另外提供病毒掃描、附檔內容過濾、LDAP整合、簡訊系統整合等加值項目,是一套能從多方面控管電子郵件的軟體。

系統能記錄任何進出的信件,防止企業機密外洩。依照企業的過濾條件,包括寄件人、收件人、信件主旨、內容、信件大小、附加檔案內容等條件,均能一一過濾。附檔內容掃描可以深及郵件附檔內文,檔案格式包括常見的DOC、XLS、PPT、RTF、HTML及PDF等。違反規則時,可分級設定處理方式,如將信件刪除、置入隔離區或延遲寄信、以電子郵件通知管理者處理。Mailsherlock同時也具有垃圾郵件防護的功能,只是在功能上較為簡易。另外,系統可與LDAP作整合,直接和公司內部的AD或LDAP Server連線,取得人員資料,達成帳號統一管理的目標。文⊙黃天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