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6年6月,DataCore公布兩項SPC-1的效能測試結果,其中之一,正是標榜Parallel I/O技術的儲存虛擬化系統SANsymphony,當時是使用10 PSP5的版本達到1,201,961.83 IOPS的效能,而且,每IOPS的性價比只有0.1美元,引發儲存業界的關注。接著,該公司在11月發布更新版PSP6,但到了隔年10月才又推出PSP7則是。

SANsymphony提供的功能相當完備,涵蓋了可用性、效能與儲存空間效率等層面。以可用性為例,它內建了同步鏡射、非同步複製、快照,以及持續資料保護(CDP)等多種備援方式;效能方面的特色,則提供了快取、自動分層、隨機寫入加速、QoS;而在儲存空間效率的部份,它提供了Thin Provisioning與重複資料刪除。

在最近這次的改版當中,DataCore新增了多路與跨站鏡射(multi-way and metro mirroring)功能,藉此強化儲存系統本身的可靠度維持,以及能夠橫向擴展規模的快速恢復機制,同時,也促使SANsymphony具備自我修復功能,而能支援企業業務系統與資料存取服務的持續運作,以便提升應用程式上線服務時間 ,縮短還原至先前狀態所耗費的時間。

針對API的整合,SANsymphony新版也提供了精靈式引導介面,協助企業在基於VMware vSphere環境來管理的超融合基礎架構當中,能夠簡化相關的控管與自動部署作業。而對於容器應用的支援,也是SANsymphony新增加的部份,企業能夠橫跨整個伺服器叢集環境,來調度指揮Doscker、Kubernetes等容器應用平臺,而有了這項特色之後,網站與雲端服務之間,能夠更易於自動化作業,並解決兩者的互通性議題,因為SANsymphony現在可以讓伺服器虛擬化平臺的管理者,透過單一管理介面,就能完全控管儲存資源。此外,DataCore也在這套產品上,增加對於DevOps技術的支援,可加速數位轉型的工程。

而針對微軟伺服器系統與雲端服務環境的整合運用,PSP7版支援微軟Azure、Windows Server 2016,以及混合雲解決方案。目前在Azure市集上架的應用服務當中,企業可以選用DataCore Cloud Replication,即可在Azure雲端服務上,架設遠端複製站臺,以便在私有雲、公有雲與內部專屬基礎架構當中,繼續維持統一儲存管理的架構。

產品資訊

DataCore SANsymphony 10 PSP7
●原廠:DataCore
●建議售價:廠商未提供
●硬體需求:兩顆單核心或雙核心x64處理器2GHz、8GB記憶體、20GB硬碟空間、2個乙太網路介面或FC HBA卡
●作業系統需求:Windows Server 2012 R2 - 2016
●提升儲存空間效率功能:Thin Provisioning、重複資料刪除
●資料保護功能:CDP、快照

【註:規格與價格由廠商提供,因時有異動,正確資訊請洽廠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