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微軟已經將不少服務都搬上雲端,自家的客戶關係管理Dynamics CRM也不例外。基本上,線上版的Dynamics CRM包含完整的客戶關係管理,涵蓋業務銷售、整合行銷、客戶服務等三大部分,近期改版中並新增銷售管理模式與入口網站的應用,強化系統功能面向。

在最新的Dynamics CRM Online 2016 Update 1中,針對業務銷售方面,特別新增了專案銷售管理(Project-based sales),以及現場服務人力管理(field service workforce)的功能,前者能針對專案活動提供像是工作評估、報價及擬訂合約,以及資源分配,並讓使用者可以方便取得專案時間、費用、進度的相關資料,以及即時的深入報告,並協助正確開立發票;後者主要提供進階排程、庫存追蹤及資產管理,對應倉管人員與高度行動化的現場人員需求。

特別的是,新版微軟Dynamics CRM Online的功能也延伸至網站服務,提供管理者建立專屬入口網站的自訂能力,包含像是對外的客戶自助服務入口網站,方便顧客存取自助服務知識與支援資源,降低客服中心的工作量,以便服務專員能夠致力於重大問題解決。同時,這裡亦有對內的員工自助服務入口網站、社群入口網站與合作夥伴的入口網站。

另外,微軟在去年推出的版本中,已增加了建立服務級別協議(Service Level Agreements,SLAs)的功能,現在也有更開放的作法,能依據更多不同項目條件,讓使用者彈性建立服務級別協議的內容。

而在介面使用上,新版Dynamics CRM Online也提供了較為貼心的應用程式說明機制,能根據使用者腳色,如銷售人員、客戶服務代表,在程式介面上提供專屬的引導式說明,方便用戶上手。

附帶一提的是,微軟近年力推的Power BI Pro功能,也整合於Dynamics CRM Online,提供資料分析和視覺效果,以便能獲得更深入的商務見解。這裡的分析將能涵蓋一些重要服務指標,像是已結案的案例,已建立的案例、滿意度百分比、最高績效專員,以及最常用的知識庫文章。另外,這裡也有提供OData開放資料通訊協定4.0版的支援,儀表板內也已內嵌Power BI圖表項目模組板塊的功能,使用戶無須切換至Power BI分析。

微軟Dynamics CRM Online在網頁儀表板上,提供了豐富的圖形化資訊,方便管理者快速掌握需要的資訊。

微軟今年最新推出的Dynamics CRM Online 2016 Update 1版,在服務類別中新增了專案銷售與現場服務管理兩大項目,對應不同業務銷售模式,可以有便捷的使用操作流程。

新版Dynamics CRM Online在使用介面上也更加優化,能根據使用者腳色,如銷售人員、客戶服務代表等,在程式介面上提供專屬的引導式說明,協助用戶使用與操作。

 

 

 

產品資訊

 

●產品名稱:Dynamics CRM Online
●原廠:微軟0800-00-88-33
●代理商:瀚資資訊(02)5555-6688
●建議售價:入門版每人每月15美元,基本版每人每月30美元,專業版每人每月65美元,企業版每人每月200美元
●操作介面:瀏覽器
●整合應用:微軟Office 365、Outlook

【註:規格與價格由廠商提供,因時有異動,正確資訊請洽廠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