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X Software - 作為提供派送虛擬桌面和應用程式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日前宣布收購3CX Mobile Device Manager (行動裝置管理員)。 2X Software 將獲取此技術視為其市場策略的一部分,以拓展其業務至行動裝置管理市場。 收購3CX Mobile Device Manager使2X Software能夠滿足企業對於行動化 (BYOD) 與資料安全化解決方案日益增長的需求。

2X Software的旗艦產品 - 2X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能派送虛擬桌面和Windows應用程式至任意的作業系統及行動裝置,如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 3CX Mobile Device Manager將演變成 2X MDM,提供給2X Software 的客戶一個增強桌面虛擬化的解決方案,實現對企業和員工所有的行動裝置進行監控和管理。 透過 2X MDM,當行動裝置遺失或遭竊時,客戶將可以追踪他們的裝置,遠端鎖定或甚至刪除資料。 此外,企業可以實現監控行動裝置的惡意軟體,刪除不適合的應用程式。

3CX Mobile Device Manager轉換成2X MDM將會在之後的幾個月完成。在此過渡期間3CX Mobile Device Manager將可繼續在原官網www.mobiledevicemanager.com獲取。 2X Software則為現有客戶提供相關的技術支援與服務。

2X MDM 產品說明 → http://www.2x.com/mdm/mobile-device-security/

2X Software 產品台灣地區代表

平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table Computer Inc.

洽詢專線: 02-2213-1099

http://2x.stable.com.tw  或  http://www.stable.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