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非常興奮的宣布推出 DisplayFusion 6.0 新版,這個版本包含許多偉大、令人期盼的功能。包含: 將視窗最小化到系統通知區、可以根據不同設定檔更換音訊裝置、延伸底色圖案到指定的顯示器組合,以及新的 Alt+Tab 處理程序等,並修復許多已知的問題,詳細更新內容請詳見網站。

DisplayFusion 是市面上最強大的多螢幕管理軟體之一,使您在多螢幕的環境中工作如虎添翼;此外針對大螢幕畫面也可分割成多個小的「虛擬畫面」,方便組織排列各個視窗,讓您進行不同內容之間的比對。 針對中文市場,DisplayFusion 軟體與官網都包含正體與簡體語言,讓使用者能輕易操作並完整了解DisplayFusion 的強大功能。 對於企業環境則可以透過群組原則,統一設定使用者所需的DisplayFusion 功能與環境,如此多元的多螢幕管理軟體值得您立即下載免費的完整試用版來體驗。

我們旗下所有的軟體還包含: ClipboardFusionFileSeekiTunesFusion 與 LogFusion

DisplayFusion 官方網站 -> http://tw.displayfusion.com/?refid=609286

台灣 / 大陸代表

平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table Computer Inc.

洽詢專線: 02-2213-1099

http://www.stable.com.tw

DisplayFusion 6.0 Screenshots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