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旗下品牌OneInfinity的數位資產保險著稱的保險企業OneDegree推出全新資安保險產品,專為香港的中小企業打造,提供除了Web3領域以外的不同行業保險服務,進一步擴大了其業務範圍。

人工智慧蘊藏巨大潛力的同時也帶來新挑戰,網絡領域因而正面臨前所未有且日益加劇的安全威脅。亞洲市場所遇到的挑戰尤其嚴峻,相當大比例的網路風險仍未得到保險覆蓋或面臨保障額度不足的情況。填補網絡保障缺口刻不容緩,企業需要助力抵擋人工智慧所激起的網路威脅浪潮。

OneDegree深知提升資安措施的迫切需要,特別因應人工智慧成為雙面刃的當下,設計出保障全面的OneInfinity資安保險,除了傳統的資安事故外,也涵蓋人工智慧所引發的特定資安威脅。

此外,OneInfinity資安保險採用以科技為先的現代化設計,避免了傳統網絡保險過時的繁複核保程序,透過內建Cymetrics高階資安風險掃描功能,在核保過程中實現實時風險評估及評分,提供方便快捷的投保體驗,並為符合資格的企業即時簽發保單。

OneDegree共同創辦人梁德源表示:「在這個網路威脅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長的數位時代,傳統資安保險顯然已經不再足夠。OneDegree正式推出OneInfinity資安保險,不僅回應市場對更全面保障的需求,也為亞洲各個市場的未來需要做好準備。OneInfinity不只是保險,更是增強企業韌性的合作伙伴,確保企業能在數位時代安心蓬勃發展。」

OneInfinity資安保險除了提供資安事故理賠,也透過與Blackpanda及Cymetrics的合作分別為客戶提供專業事故應變服務和主動式資安監控方案。Cymetrics的評估報告提供針對潛在資安漏洞的詳細分析和實用建議,確保OneInfinity資安保險客戶在得到資安保險保障的同時,也能識別潛在威脅並提前防備。

同時,Cymetrics 也將參加 5 月份由 iThome 舉辦的 CYBERSEC 2024 臺灣資安大會,攤位號為 C322。屆時將展示其資安風險檢測,尤其著重於近期推出的 LLM(大語言模型)資安檢測,以因應人工智慧所帶來的潛在風險。歡迎有興趣的業者蒞臨參觀。

更多關於OneInfinity資安保險: https://cyberinsurance.onedegree.hk

更多關於 Cymetrics 資安檢測: https://cymetrics.io/zh-tw/

【關於OneInfinity by OneDegree】

OneInfinity by OneDegree 為全球客戶提供基於領先技術的數位資產保險及風險管理解決方案,為端到端加密資產市場參與者提供定製保險解決方案,包括交易平台、託管機構、資產管理機構、銀行及技術供應商。OneDegree支持客戶在健全的風險管理框架下實施最佳實踐,並為其託管資產建立安全網,從而增強其競爭優勢。OneInfinity獲得OneDegree姊妹公司Cymetrics為其提供一流資安技術支持,其保險解決方案同時提供Cymetrics的資安服務,以駭客視角來深度檢視客戶網路風險、區塊鏈及數位資產風險。OneInfinity提供的保險解決方案包括數位資產錢包保險(犯罪及實物)和企業責任保險(專業人士賠償、董事和高級管理人員、投資管理及網路)。

更多資訊,請參看https://oneinfinity.global/

【關於Cymetrics】

Cymetrics 成立於2021年,是 OneDegree Global 的資安單位。OneDegree Global 是具領導地位的科技公司,總部設於新加坡,在亞太和中東地區極具影響力。 從即時資安評估到紅隊演練服務,Cymetrics 以自家的SaaS 技術和市場領先的情資,協助保護企業的網路安全。 Cymetrics 已為來自不同行業的100多個客戶提供服務,包括公部門、金融服務、Web3、科技、製造、零售、電子商務、醫療等。我們擁有ISO27001和ISO27017認證,並為微軟的金級合作夥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