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將Elasticsearch作為其搜尋和發現基礎架構中的關鍵技術。 Elasticsearch使Netflix能夠搜尋其龐大的電視節目、電影和其他流媒體內容目錄。隨著Netflix的內容庫不斷增長,Elasticsearch可以增加更多節點到Elasticsearch集群,來輕鬆處理增加的索引和搜尋量。

更完整介紹:https://reurl.cc/zAZXoN

Elasticsearch 的主要優點:

  • 搜尋效率高:Elasticsearch 可以快速地搜尋大量資料,並回傳相關的結果。它的搜尋速度很快,可以在毫秒內回傳結果。

  • 擴展性好:Elasticsearch 可以輕鬆地擴展,支援多個節點之間的資料分割和平衡,這代表 Elasticsearch可以輕鬆地處理大量的資料,同時保持高效率。

  • 全文檢索功能強大:Elasticsearch 支援多種搜尋功能,包括全文檢索、相似度搜尋和模糊搜尋。這些功能使得 Elasticsearch 可以更好地處理不同類型的資料,並支援複雜的搜尋需求。

  • 開放源碼:Elasticsearch 是一個開放源碼項目,意味著使用者可以自由地修改和分發它。

恆逸針對Elasticsearch開辦完整課程,詳細內容上https://reurl.cc/zAZXoN查詢,或來電(02)25149191 #100,將有專人為您解說。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