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開課:EC-Council CPENT滲透測試專家認證課程

開課時間:https://reurl.cc/L4kD6K

★陳X億:『CPENT內容繁多且艱深,難度也相較CEH高,在原先的滲透方法論上,對於每個環節有更深入更多樣的手法與思路,對於技術提升是無法言喻的。』

★童X文:『CPENT已華麗轉身搖身一變成為實務證照一員。不同於管理類型的證照,在CPENT課程中更希望的是學員透過不斷的LAB練習與線上實機考試的過程,擺脫「背背考古題就好」的刻板印象。』

★楊X旻:『CPENT課程和其他滲透測試證照不一樣的是涵蓋非常多主題,其中IoT Penetration Testing (物聯網滲透測試)、OT/SCADA Penetration Testing(工控滲透測試)兩個主題是比較多滲透測試證照不會提及的 ,但在真實的滲透測試環境中是非常有機會出現的,尤其是台灣在半導體產業占有重要地位,這些企業不僅擁有AD環境,並且會伴隨著許多OT、SCADA或其他私有開發的設備,因此在面對這未知環境,CPENT提供了一個入門的教學,指導學生如何對這些設備進行初步的探測到後面的滲透利用,因此推薦給想要學習更多滲透面向的學員參與CPENT課程。』

★洪X澤:『推薦想了解滲透測試的人來報名CPENT,證照內容比直接現練習靶機要簡單,課程內也有講到不少比較深入的內容,像是Nmap中不同參數的底層應用,以及在多次跳板上的多個應用技巧。』

課程課程心得請上https://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230606_CPENT2_ithome.htm

或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全台最完整的資安培訓課程,請參考『恆逸資安學習中心』網站

https://security.uuu.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