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Q Technologies Inc.(以下簡稱"公司"或"BTQ")(Cboe CA:BTQ)(FSE:NG3)(OTCQX:BTQQF)是專注於確保關鍵任務網路安全的全球量子技術公司,該公司很高興地宣布與滑鐵盧大學網路安全與隱私研究所(Cyber​​security and Privacy Institute)建立了贊助關係。 CPI 的使命是獲得國際認可,成為領先的跨學科研究機構,對改善資訊安全和人類隱私產生重大影響。為此,CPI 正在量子計算、數據科學、密碼學、人工智慧 (AI) 以及安全和隱私的政策、法律和社會影響等跨學科重點領域開闢一條道路。

BTQ 很高興能加入以下支援 CPI 的領先公司的行列: 萬事達卡(Mastercard)、黑莓(Blackberry)、金牛座(Tauria)、加拿大皇家銀行(RBC)和亞馬遜網路服務(Amazon Web Services)。 CPI 的任務是透過與產業贊助商合作應對現實世界的挑戰和培養世界領先的跨學科人才,培養和提升加拿大在網路安全和隱私研究領域的領導地位。透過 CPI 的生態系統,BTQ 將進一步受益於對複雜現實世界挑戰的應用關注。

去年,CPI 在網路安全創新網路 (CSIN) 計畫下從國家網路安全聯盟 (NCC) 獲得了超過 330 萬美元的資金,佔總獎金的 30%,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這筆資金證明了 CPI 在塑造未來網路安全和隱私研究方面的關鍵作用,進一步增強了 CPI 在這些關鍵領域的能力和影響力。

CPI 正與 BTQ 合作,通過實現高效的基於零知識證明的後量子數位簽章方案,持續針對 Preon 進行研究和優化。2023 年 7 月,BTQ 推出了强大高效的後量子數位簽章方案 Preon,該方案具有密鑰規模小、密鑰生成快速、假設條件少和功能靈活等顯著特點。這些特性使其能夠抵禦來自傳統電腦和量子電腦的潛在威脅。

"BTQ很高興能成為滑鐵盧大學網路安全與隱私研究所的一員,滑鐵盧大學是開創性研究與創新的中心。此次合作彰顯了我們致力於應對後量子時代複雜挑戰的決心。我們的目標是共同引進進安全協議的開發,保護關鍵網路免受新出現的量子威脅。我們與滑鐵盧的合作是在保護未來數位基礎設施方面邁出的重要一步,並為下一代網路安全專家提供了在這一動態環境中取得成功所需的工具。

- BTQ 執行長 Olivier Roussy Newton

"CPI 很高興能與我們的新贊助商BTQ 合作,利用我們的集體專業知識,積極推動標準和解決方案的開發,以克服量子進步帶來的挑戰。這項贊助也培養了華大的研究生人才,不僅促進了新穎的研究,還支持了我們的CPI 卓越研究生獎學金。這項承諾反映了我們對應用後量子網路安全研究和人才培養的共同奉獻」。

- 科林-羅素,網路安全與隱私研究所執行董事

關於網路安全與隱私研究所

網路安全和隱私正在成為我們社會在未來十年中必須解決的核心問題,以確保我們的未來。滑鐵盧大學網路安全與隱私研究所(CPI)正透過促進跨學科研究合作、提高滑鐵盧大學網路安全與隱私研究的知名度和實力來應對這些挑戰。 CPI 正在推動眾多應用領域的發現和合作,包括 量子運算和通訊、資料科學、密碼學、人工智慧,以及安全和隱私的政策、法律和社會影響。 CPI 的願景是成為國際公認的領先跨學科研究機構,在改善資訊安全和人類隱私方面產生重大影響。在設計有效的網路安全和隱私工具與技術、將這些進步商業化、培養下一代網路安全領導者以及領導產學合作方面,滑鐵盧大學和 CPI 具有獨特的能力。

關於 BTQ

BTQ 由一群後量子密碼學家創立,致力於解決大規模通用量子電腦帶來的緊迫安全威脅。在領先研究機構和大學的支持下,BTQ 將軟體和硬體結合,利用獨特的後量子服務和解決方案來保護關鍵網路的安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