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緣起:

美國綠建築認證–能源與環境先導設計(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 LEED®)是由美國綠建築協會(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USGBC®)所建立,並由綠色商務認證公司(Green Business Certification Inc.®,GBCI®)執行審查與發證的綠建築評級系統。因LEED十分強調科學數據證明與透明度,是國際企業用來衡量企業本身以及供應鏈廠商永續程度的強大工具,從1998年發展至今,足跡已遍及全球超過150個國家,台灣的認證總樓地板面積已連續數年排名全球前十名,由此可見,具備LEED相關知識的綠領人才,必然是國內外企業迫切需要的人力資源。

課程目標:

本課程以新建築版本 (Building Design and Construction, BD+C) 為主軸,進行得分點規範解析、整合式永續設計概念、綜效得分策略、LEED案例分享等,讓學員對於LEED評估系統有更詳盡的認知。除了規範內容,本課程也將考試流程和考試重點彙整至教材中,並提供模擬試題練習,目標是協助學員取得LEED AP®證照,擁有整合團隊圖說與資訊、完成LEED Online送審工作的能力。

更多軟工課程請洽(02)6631-6572課程經理 許小姐,

或參閱課程網頁:

https://www.ispan.com.tw/OJT/Software/LEEDAP

https://www.ispan.com.tw/OJT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