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紹揚上完恆逸ACP課程的真實心得:

「因工作上有接觸到專案管理,加上得到主管的支持,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管理課程:PMI-ACP敏捷專案管理師認證暨實務課程。一開始內心是這麼想的此管理課程內容以觀念、手法為主,學完之後應用上機會似乎沒那麼高。

但看到此課程有Workshop實作,提高了參加意願。第一堂課就發覺講師的用心,將課程核心概念發揮在課程上。講師還佛心來著成立Line群組,讓學員可在群組內詢問問題,即使是在該課程結束後,我們的群組依舊可以提問;課後1.5個月順利考取PMI-ACP敏捷專案管理師認證(PMI Agile Certified Practitioner)。學習此課程後真的像講師所說的「走路有風」。因為你已經充分了解敏捷精神,以及你將會知道專案預期發生問題的徵兆,如何避免發生。」

完整心得請參閱:https://ucom.uuu.com.tw/web/Testimony/Article/3350

恆逸ACP敏捷專案管理師認證課程讓所有團隊成員一同參與、互相激盪想法,不以權責來做決定,而是由大家發自內心討論得出的結論、「決定」、一起負責,錯誤盡快修正。透過模擬情境的方式來協助參與學習的學員加速了解Agile的精神。這個理想如果實現,會比傳統上而下的工作方式,更加的有趣,成員之間的互信、參與感,互相之間的砥礪、進步,將會使軟體開發這項工作更加有趣,附帶的也會有更大的機會使客戶滿意度提升。

詳細資訊內容請上網查詢https://pse.is/Q9WZP,或電洽恆逸教育訓練中心(02) 25149191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