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網路資安與視訊語音通訊加值服務代理商 鉅晶國際宣佈,自2024年02月起正式成為曜祥網技(e-SOFT)代理商,曜祥網技(e-SOFT)成立於 1999 年,在台深耕25年,專注於企業網路資訊整合管理平台之開發,擁有紮實技術與豐富經驗的研發團隊,是為台灣第一品牌全方位資安合規專家。

面對日新月異的網路威脅,個人資料外洩遭詐騙、企業機密被竊取遭勒索,日益複雜的資安威脅需要時時保持警覺防護任務,小破口也會造成大損失,企業需要將防護重心放遠至端點,曜祥網技(e-SOFT) 協助客戶即時掌握及管理內網連線設備、人員帳號、軟體風險;藉著精湛的技術協助客戶運用有限的人力、財力、物力做好資安維運落實,讓客戶的資安管理效能翻倍、及迅速匡列需處理的資安風險,廣受客戶肯定好評。

曜祥網技(e-SOFT)提供全方位資安智慧平台,以Dr.IP  IP管理系統、SmartAD  本機組態管理系統、內網資安智慧部署管理系統(NAC++) 、軟硬體風險評鑑、SmartAD  網域組態管理系統等五大元件產品整合而成的e-SOFT SIP平台,是一套涵蓋事前、事中、事後等自動化防護機制。兼具及時偵測聯網設備、及時阻斷高風險設備、整合資訊防護軟體達到內外聯防,還能提供資訊資產盤點、並掌握端點、主機設備agent有效性、串聯人/機資訊、使用者軌跡的核心功能,讓IT管理人員可以輕鬆控管內網運作狀態,更讓資訊安全與網路穩定度面面俱到。

曜祥網技(e-SOFT) 表示:「為企業用戶、政府機關、金融與醫療機構等各行各業研發最具創新與穩定性、功能應用最完備的產品是我們的願景與使命,擁有紮實的專利技術與豐富的實務經驗,以提供客戶更穩定的產品及服務。」

鉅晶國際總經理 鄭碧芬也表示:「鉅晶國際憑藉著15年資安產品代理經驗,擁有強大的技術團隊、與時俱進的資安產品,此次與曜祥網技(e-SOFT)的代理合作,期許能為客戶提供更完整且整合性的解決方案。」

關於鉅晶國際

鉅晶國際成立於2009年,專業經營資訊相關產品之銷售通路整合,提供網路暨通訊設備、儲存設備、無線傳輸、資訊安全、雲端服務等軟、硬體解決方案。我們希望藉由代理產品的經營和運籌,力行實踐與協同經銷夥伴,共同達成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優質解決方案之終極目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