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市調機構IDC統計[1],2023年華碩商用電腦以市佔率36%穩踞台灣商用市場龍頭,已拿下17次年度市佔王[2],地位難以超越!商用筆電市佔達30.4%,自2004年起累計19次年度第一;商用桌機則憑藉39.2%奪冠,2005年起共獲53季市場冠軍,屢創佳績!同時商用筆電ASUS ExpertBook B9 OLED (B9403)與商用桌機ASUS ExpertCenter D9 Mini Tower (D900MDR)在企業、通路指定率居高不下,熱銷好評不斷。

華碩聯合科技系統事業總經理廖逸翔表示:「華碩商用電腦得到來自企業和學校各方正面評價,除了傲人的硬體產品、在地服務、原廠支援,大家對於華碩的軟體解決方案也相當肯定。2024年,華碩商用電腦將派出『六大王牌』,加上全方位服務與客製化保固,繼續作為客戶的最強後盾!」

「六大王牌」指的是華碩商用電腦的六大解決方案,包括:以AI驅動的主動式端點偵測與回應解決方案「IBM Security QRadar EDR」完善企業資安防護,可偵測和回應已知或未知的端點威脅攻擊;「ASUS Control Center」資產管理軟體有利企業縮短設備管理維護的時間與成本;「AI Recovery」智慧派送協助學校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ASUS OmniStor企業儲存雲」提供企業級檔案儲存雲端服務平台;「CIRO主機效能監控平台」提供智能監控與分析,做到事先預防與遠端處理;「ASUS Image Maker」幫助輕鬆部署映像檔。全面防護、便利管理統統沒問題,完整滿足企業與教育環境的各式需求!

華碩商用電腦備受好評的全方位服務再升級—「ASUS Business Support Plus」提供頂級保固方案,包含客製延伸保固、國際保固、維修報告提供、ASUS系統診斷、隔日到府服務、VIP專線等,再加上完美保固(搭贈)、硬碟不取回、客戶服務經理、ASUS Image Maker、ASUS Control Center,如同專屬的企業IT專家隨侍在側,即時解決所有軟硬體使用困擾,保固維修全面無憂!了解更多:ASUS Business Support Plus

[關於華碩]

華碩為美國《財富》雜誌評比「世界最受推崇企業之一」,並榮登美國《富比士》雜誌「全球最受信賴企業排行榜」及英國《路透社》「全球科技100強」。產品類別橫跨主機板、顯示卡、筆記型電腦、智慧手機、螢幕、路由器及全方位的科技產品解決方案,並積極拓展電競產品及開創AIOT新領域的各種應用。華碩致力追尋無與倫比的科技創新,為全球使用者創造體貼人心的智慧生活與無所不在的幸福感,以成為數位新世代備受推崇的科技創新領導企業為品牌願景。華碩全球員工數約15,000人,擁有世界級研發菁英超過5,000人,產品行銷全球70多個國家,年營業額超過100億美元,每年獲獎數眾多,平均每日獲得超過11個獎項,產品創新、設計及品質皆備受全球市場肯定。


[1] IDC全球個人運算設備追蹤報告,2023第四季。IDC Worldwide Quarterly Personal Computing Device Tracker, Q4 2023.

[2] 2006~2023年商用桌機+筆電共取得17次年度第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