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是創新和提供網路安全即服務的全球領導者,宣布 Kris Hagerman 已辭去執行長一職,並將擔任該公司的顧問,直到 2024 年 4 月 1 日。自即日起,將由 Joe Levy 擔任 Sophos 的總裁暨代理執行長。

Hagerman 自 2012 年以來一直擔任 Sophos 的執行長,並帶領公司度過一個快速成長的時期。在他的任期內,該公司的收入成長了近三倍,達 10 億美元的規模,客戶數從近 15 萬成長到全球超過 58 萬個用戶,確立 Sophos 成為新一代安全行業的領導者之一。Hagerman 還領導 Sophos 於 2015 年在倫敦證券交易所進行首次公開募股,以及在 2020 年成功將公司出售給 Thoma Bravo。

Hagerman 表示:「在過去的 12 年裡,我為我們團隊的成就感到自豪。我們將 Sophos 轉變為一家真正的新一代安全領導者,並在提供安全服務方面成為業界的創新者。我很高興能交棒給 Joe Levy,由他擔任總裁暨代理執行長,繼續引領 Sophos 邁向未來。我和 Joe 已經密切合作了超過九年,他在帶領我們的產品、服務和技術方案方面扮演著關鍵角色,支持了 Sophos 的成長。我完全且熱情地支持他。」

Levy 是一位擁有近 30 年資歷的資安產品和服務創新專家。自 1990 年代中期以來,他也一直與通路密切合作。憑藉他的業務成就、作為安全從業人士的實務經驗和對攻擊者行為的深刻了解,Levy 有能力成功並達成目標,能夠帶領 Sophos 滿足市場需求,因應不斷增加的網路攻擊變化。在他在 Sophos 任職的九年期間,Levy 還協助 Sophos從一家僅提供產品的廠商轉型為今日的全球安全服務公司。Sophos 的託管式服務現在為全球兩萬多名客戶提供防禦。此外,Levy 還成功地實現了他建立一個營運威脅情報部門的願景。這個名為 Sophos X-Ops 的團隊由 500 多名成員組成,匯集了各部門的網路安全營運人員和威脅情報專家,可提供即時和歷史攻擊數據,使 Sophos 的防禦更加智慧化且迅速。

Levy 表示:「我對這個能夠在全球資安領域中進一步發展 Sophos 的機會感到極度興奮和期待。相對於資安行業只專注於保護大型企業,全球許多中小型組織仍普遍被忽視,使它們容易受到機會主義和針對性攻擊的威脅。我們立即的目標是與合作夥伴合作,進一步擴大我們的整體能力,保護那些缺乏保護或需要更強資安防禦的組織。

「我們的研究顯示,中型和較小型組織越來越常成為攻擊者的目標。這些未受保護的對象在現代世界的互聯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將使我們所有人都暴露於直接或間接風險之下。保護這些組織最好的方法是和全球各地的託管式安全服務供應商 (MSP) 和專注於資安的通路合作夥伴合作,它們能夠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管理和執行大規模的全球業務,將創新的安全技術和服務銷售或共同提供給這些組織。基本上,我們的願景是隨著越來越多的人變得更安全,所有人都會變得更安全。在我的新角色中,Sophos將會更加專注於推動這一理念的實現。」 

Thoma Bravo 的評論:

Thoma Bravo 合夥人兼 Sophos 董事會成員 Chip Virnig 表示:「Kris 一直是 Sophos 的傑出領導者。在他的領導下,該公司在收入和獲利能力方面大幅成長,強化了公司的新一代產品組合並開拓出新的市場和銷售管道。董事會感謝 Kris 對公司的貢獻,並祝他前途一片光明。

「我們很高興任命 Joe 為 Sophos 的總裁暨代理執行長。作為一名實踐者、創新者和成功的業務領導者,Joe 在資安領域有豐富的經驗,將使 Sophos 提升到一個全新的競爭水準。憑藉他在業界的淵源和成就,Joe 有能力成功並達成目標,引領 Sophos 朝著市場需求的方向發展。」

關於 Sophos

Sophos 是先進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和創新者,提供託管式偵測和回應 (MDR) 和事件回應服務,以及可幫助企業抵禦網路攻擊的多種端點、網路、電子郵件和雲端安全產品組合。作為最大型的純網路安全供應商之一,Sophos 保護全球超過 50 萬個組織和超過 1 億個使用者免受主動攻擊者、勒索軟體、網路釣魚、惡意軟體等的攻擊。Sophos 的服務和產品可經由雲端式 Sophos Central 管理主控台連線,並由旗下跨領域威脅情報部門 Sophos X-Ops 提供支援。Sophos X-Ops 情報會最佳化整個 Sophos 自適應網路安全生態系統,包括一個提供一整組開放式 API 的集中式資料湖,可供客戶、合作夥伴、開發人員和其他網路安全和資訊技術廠商使用。Sophos 為需​​要完全託管、一站式安全解決方案的組織提供了網路安全即服務,客戶還可以使用 Sophos 的安全營運平台直接管理網路安全,或是採用混合式作法,利用 Sophos 的服務來補強自己的內部團隊,包括威脅捕獵和補救措施。Sophos 透過全球經銷商合作夥伴和託管服務供應商 (MSP) 進行銷售。Sophos 總部位於英國牛津。如需詳細資訊請瀏覽 www.sophos.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