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完整介紹:https://ucomedu.blogspot.com/2023/12/pmppmppmp.html

帶學生研究專案,在專案管理上也是經驗豐富的北科大教授土木工程系教授

不好意思地坦承第一次考試沒過(臉綠),但沒關係,考第二次就對了!順利考取PMP認證!

「當初,我主要選擇參加這門課是因為我期望透過一個更專業的課程,在相對短的時間內提升我的管理能力。在報名恆逸課程之前,我參加了一個課前講座,大概持續了一到兩個小時,我發現聽完之後更能使自己相信這真的是我需要的。張憲中老師的邏輯和講解能力深深打動了我。在那短短的時間內,我真切感受到這門課確實符合我所追求的,老師的解說令我深信不疑。」

Q:準備考試的過程?

實際上,我必須承認一點讓我感到慚愧的事情。第一次考試時,我其實沒有通過,這讓我深刻體會到失敗後應該繼續前進的道理。第一次沒有通過的時候,我感到非常沮喪,我怎麼可能考這種低分呢?這完全出乎我的預料。當時我以為自己已經準備得非常充分,花了很多時間,覺得差不多都快完成了。我當時真的以為我這樣應該能過關。然而,結果完全出乎意料,我離及格還有很遠的距離。這次考試的失敗對我來說是一個打擊,我以為我準備得很好,但事實並非如此。

因此,我花了幾個月的時間重新準備。第二次準備的時候,我真的感受到了差異。我意識到上次我認為自己準備充分,但實際上有很多應該學習和記憶的東西,當時我並沒有認真地記下來。我當時認為只要理解了就好,但對我來說這可能不夠。除了理解之外,有些東西還需要稍微背一下,有些還需要更深入地理解題目在問什麼。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是老師提供的那兩大張表格,我一開始並沒有意識到這點,但其實那兩大張表格幾乎是要背得非常熟練的。這會幫助我們更好地應對考試,因為我們能夠迅速猜測出題目的重點,以及在選項中找出陷阱。

我認為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但對那張表格的了解和背誦可以幫助我們在考試時不至於感到迷茫。這樣的背誦和理解會在應對題目時派上用場,而不是憑感覺回答。在面對考試時,憑感覺回答是很危險的,所以我認為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這兩張表格的熟記對我們非常有幫助。

想了解更多學長不藏私分享,請點選https://ucomedu.blogspot.com/2023/12/pmppmp.html,或來電(02)25149191#1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