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介紹請上網查詢https://reurl.cc/r5D27Z

恆逸PMI-ACP®敏捷專案管理師認證暨實務課程,強調啟發式及互動式教學方法講授;採小組研討方式進行並做完整的個案演練、經驗分享、實務 Q&A、實作、提報,以及講師意見反饋,經由案例討論與案例演練來內化及活用敏捷專案管理方法,此外課堂上另做題型分析,仿真模擬考題演練與解答,具備取得PMI-ACP®認證的能力。

學員鄭名耀上課心得:

「你認為一個腦力激盪brain storming會議,大概要討論多久?」第一堂大家異口同聲,大概1-2hr左右,老師說我們剛剛的練習只有15分鐘:前3分鐘討論主題,剩下的透過隊伍團員的討論加上便利貼視覺化看版。這種快速討論和思考的效率,遠比傳統會議有效多了,而且「搭便車」的討論方式,讓團隊的思考更周全。 敏捷專案管理的課堂內容,必須要搭配李老師的活動方式,才能夠體會出傳統公司的會議效率還有極大的進步空間,尤其當資訊科技產業變化大的時候,這是一套能幫助公司發展新策略的好工具。

更完整心得:https://ucom.uuu.com.tw/web/Testimony/Article/4582

想了解更多恆逸PMI-ACP敏捷專案管理師認證暨實務課程歡迎點選https://reurl.cc/r5D27Z,或來電(02)2514919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