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 ( Environmental, Social, Governance) 為全球重要趨勢,也是衡量企業永續發展的重要指標,許多企業皆透過環境、社會、公司治理各面向的實踐,從優秀到卓越,邁向基業長青。全球知名工業電腦領導廠商 -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 董事長楊裕德出席「玉山ESG永續倡議行動」記者會共同向國際宣示台灣邁向2050淨零轉型的決心。

「玉山ESG永續倡議行動」是由玉山銀行與志同道合的企業於2021年共同發起,透過簽署「永續發展倡議書」,對於氣候變遷採取實際行動,希望藉由控制溫室氣體的排放,減緩對氣候及環境的衝擊。玉山銀行今天 (8/18) 舉辦「2022年玉山ESG永續倡議行動」記者會,與超過100家企業共同公開倡議ESG永續發展,總統蔡英文也受邀到場呼籲企業一起全力推行並邁向2050淨零轉型目標。表示政府將和大家努力反轉新的挑戰化為機會,未來淨零技術逐漸成熟之後,將帶動相關新興產業的發展,都將使產業有更好的發展、更強的競爭力,也更能與國際接軌。

有鑑於全球淨零排放浪潮與歐美碳邊境調整機制趨勢,淨零轉型已經不只是環保課題,更是攸關我國產業國際競爭力之經濟課題。展望未來,艾訊以成為產業「標竿企業」與「隱形冠軍」為目標,聚焦創新科技、全球在地化佈局及ESG永續經營。承諾與客戶、員工及合作夥伴致力長遠成功,為人類與地球貢獻更美好的未來。

關於艾訊

過去30多年艾訊歷經了非凡的成長,能有今日的成績全仰賴員工滿懷熱情、不間斷的學習和累積豐富的產業經驗,並渴望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解決方案。我們持續投入軟體、硬體、韌體以及應用工程等研發團隊,累積強大研發能量,奠定優質企業的基石。接下來的數十年,將以AIoT創新技術驅動前進開創新局,透過軟硬體創新設計的解決方案,以及貼心的整合加值服務,協助系統整合商、OEM、ODM與潛在客戶克服在關鍵市場面臨的挑戰。艾訊將繼續追求卓越、深耕垂直應用產業與佈局長期價值鏈,吸引更多的技術合作夥伴,促成產業鏈關鍵技術合作。我們經由策略聯盟,創造更多協同合作機會,滿足客戶所需要的解決方案、技術價值和專業服務,與長期合作夥伴共創未來。

艾訊成立於1990年,在全球更有超過60餘家的經銷商夥伴。艾訊提供工業級長卡、主機板及機箱,嵌入式單板電腦,強固型嵌入式電腦系統IPC、eBOX、MVS與AIE人工智慧電腦平台系列,工業物聯網閘道伺服器ICO與rBOX系列,智慧軌道交通專用電腦系統tBOX與UST系列,觸控式平板電腦,互動式數位電子看板播放器與顯示器系列,OPS與SDM智慧顯示模組,Kiosk自助服務平台,智慧醫療電腦,以及網路安全應用硬體平台NA系列等超過400種的系列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