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領導廠商 -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 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全新發表搭載Intel® Elkhart Lake的3.5吋嵌入式單板電腦CAPA322;擁有2組M.2插槽 (Key E與Key B)、1組2.5GbE區域網路埠與獨立三顯功能。在連接速度與擴充性上都獲得極大幅度的優化與升級,充份滿足人工智慧物聯網應用的各種需求。

艾訊3.5吋嵌入式板卡CAPA322搭載Intel® Celeron®中央處理器N6210/J6412或Intel Atom® x6413E中央處理器 (Elkhart Lake),提供更先進的效能和更好的爆發頻率。提供12-24 VDC電源輸入,並於零下20°C至高溫70°C寬溫範圍下仍能正常穩定地發揮最大部署潛力;另搭載Intel Atom® x6413E中央處理器時,甚至內建最新支援in-band ECC技術記憶體,大幅提昇安全性和可靠性,也提供在更嚴苛的零下40°C至高溫85°C工業級寬溫範圍下穩定地運作。

為提昇物聯網應用中的數據傳輸速度,艾訊工業級板卡CAPA322除1組GbE區域網路埠外,還提供1組2.5 GbE區域網路埠;更為支援5G/LTE/4G等蜂巢式網路配備的M.2 Key B 3042/3050插槽,另配備M.2 Key E 2230插槽支援Wi-Fi與藍牙通訊,確保系統能夠連結到不同的應用領域。提供HDMI 2.0與DisplayPort++和LVDS獨立三顯功能,另外LVDS也可以換成eDP的顯示介面,使用者可以根據應用需求選擇。

迷你型3.5吋嵌入式電腦主機板CAPA322內建1組260-pin最高達32GB的DDR4-3200 MHz SO-DIMM插槽記憶體;提供1組SATA-600 (3.0) 與1組可以切換mSATA儲存或是mini PCIe的插槽,配備2組USB 3.2、4組USB 2.0、2組RS-232、2組RS-232/422/485以及8通道數位輸入/輸出埠等多元介面。同時可選購信賴平台模組TPM 2.0,確保數據及操作安全無虞,並支援Windows® 10和Linux等主流作業系統。

「全新推出3.5吋嵌入式單板電腦CAPA322擁有高效能、高擴充低功耗與寬溫操作等產品優勢,專為5G、邊緣運算、物聯網等多元應用領域而設計,體積小適合安裝於任何空間受限的場所。我們也保留內部連接器在電路板邊緣,方便系統整合商在空間受限的系統中,輕鬆管理電纜佈線。」艾訊EDS產品企劃部米祖怡表示。

艾訊全新3.5吋Intel® Elkhart Lake嵌入式單板電腦CAPA322將於2022年第4季開始提供出貨服務;若需要更多的產品資訊、任何技術支援或報價,請參考艾訊台灣地區網站www.axiomtek.com.tw。您可來信twmarketing@axiomtek.com.tw及洽詢艾訊區域業務,以獲得專屬且更有效率的服務。歡迎到艾訊官網 www.axiomtek.com、艾訊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 與YouTube影片取得更多產品資訊。

主要產品特色

  • 搭載Intel® Celeron®中央處理器N6210/J6412或Intel Atom® x6413E中央處理器 (Elkhart Lake)

  • Intel® Celeron®中央處理器N6210/J6412支援零下20°C至高溫70°C寬溫操作範圍

  • Intel Atom® x6413E中央處理器支援零下40°C至高溫85°C工規寬溫操作範圍

  • 內建1組260-pin最高達32GB的DDR4-3200 MHz SO-DIMM插槽記憶體

  • 配備2組高速USB 3.2 Gen2埠與4組USB 2.0埠

  • 支援1組M.2 Key E與1組M.2 Key B介面

  • 提供12V至24V寬電壓DC直流電源輸入

關於艾訊

過去30多年艾訊歷經了非凡的成長,能有今日的成績全仰賴員工滿懷熱情、不間斷的學習和累積豐富的產業經驗,並渴望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解決方案。我們持續投入軟體、硬體、韌體以及應用工程等研發團隊,累積強大研發能量,奠定優質企業的基石。接下來的數十年,將以AIoT創新技術驅動前進開創新局,透過軟硬體創新設計的解決方案,以及貼心的整合加值服務,協助系統整合商、OEM、ODM與潛在客戶克服在關鍵市場面臨的挑戰。艾訊將繼續追求卓越、深耕垂直應用產業與佈局長期價值鏈,吸引更多的技術合作夥伴,促成產業鏈關鍵技術合作。我們經由策略聯盟,創造更多協同合作機會,滿足客戶所需要的解決方案、技術價值和專業服務,與長期合作夥伴共創未來。

艾訊成立於1990年,在全球更有超過60餘家的經銷商夥伴。艾訊提供工業級長卡、主機板及機箱,嵌入式單板電腦,強固型嵌入式電腦系統IPC、eBOX、MVS與AIE人工智慧電腦平台系列,工業物聯網閘道伺服器ICO與rBOX系列,智慧軌道交通專用電腦系統tBOX與UST系列,觸控式平板電腦,互動式數位電子看板播放器與顯示器系列,OPS與SDM智慧顯示模組,Kiosk自助服務平台,智慧醫療電腦,以及網路安全應用硬體平台NA系列等超過400種的系列產品。

艾訊為英特爾物聯網聯盟 (Intel® IoT Solutions Alliance) 和Intel® Network Builders成員之一,致力開發英特爾最新平台的相關先進解決方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