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科技發表市場第一款雙路主機板MP72-HB0,支援多達256個Arm核心,使其成為雲原生工作負載的理想選擇。同時間發布兩款G系列伺服器G242-P35和G242-P36,皆支援Ampere® Altra® 或Ampere® Altra® Max處理器與Gen4 NVMe硬碟,最高容量達120TB。這些專為高效能運算量身打造的Arm架構伺服器及主機板將可快速地投入大規模的雲端工作,Altra® Max處理器已被證實提供可預測的高效能表現,該處理器的單核心單一線程組成了128核心的128個線程配置。提供支援單路與雙路的多重產品選項和豐富的PCIe/CCIX通道選擇使平台具有高度可擴展性。因此,技嘉領先業界的高效能、高核心解決方案有望獲得廣大的客戶青睞。

Ampere Altra Max優勢

  • 高效能:支援高達128 核心

  • 高吞吐量:單路128組PCIe® 4.0 通道(雙路192組PCIe® 4.0 通道)

  • 更優化的CCIX互連傳輸通道

  • 高效能、低功耗:128核心規格處理器功耗250瓦

  • 大頻寬、高記憶體容量:支援8通道DDR4記憶體,速度最高達3200 MHz

  • 邊緣到雲端的廣泛應用

MP72-HB0產品介紹

透過全新的E-ATX規格主機板MP72-HB0,技嘉在數據中心之外為客戶提供了一條實現雲原生開發的新途徑,推進雲服務和電子商務等業者雲原生的應用。 技嘉MP72-HB0提供雙插槽設計,以及支援Ampere Altra 與Ampere Altra Max全系列處理器,其中Ampere Altra Max最高階的兩款處理器功耗達250瓦,使得MP72-HB0擁有強大的運算效能。

 

型號

MP72-HB0

G242-P35

G242-P36

產品種類

主機板

伺服器

處理器

雙插槽

Ampere Altra 與Ampere Altra Max處理器

單插槽

Ampere Altra與 Ampere Altra Max處理器

記憶體

16組DDR4 (1DPC)插槽

16組DDR4 (2DPC) 插槽

擴充槽

3組PCIe 4.0 x16插槽

1組PCIe 4.0 x8插槽

4組PCIe 4.0 x16插槽(支援運算卡)

 2組PCIe 4.0 x8插槽(支援半高卡)

2組PCIe 4.0 x16插槽

(支援運算卡)

2組PCIe 4.0 x16插槽

(支援資料處理器)

2組PCIe 4.0 x8插槽

(支援半高卡)

儲存槽

1組 M.2插槽

2組SlimLine NVMe插槽

2組SATA III插槽

1組Slimline SATA插槽

2組M.2插槽

4組NVMe U.2硬碟槽

遠端伺服器管理晶片

ASPEED AST2600

ASPEED AST2500

網路

2組10GbE LAN

1組1 MLAN

2組1GbE LAN

1組MLAN

電源供應

2組1600瓦80 PLUS白金級電源供應器

 

 

 

 

 

G242-P35 & G242-P36:

基於ARM架構的G242系列伺服器,如今增添生力軍G242-P35與G242-P36,此系列支援單顆Ampere Altra與Ampere Altra Max處理器、雙插槽運算卡,且升級支援NVMe規格的硬碟。相較於早期G242系列僅支援SATA或SATA/SAS硬碟存取,技嘉洞悉市場趨勢而精準地掌握用戶需求。兩款伺服器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G242-P35支援4組雙插槽運算卡,而G242-P36則專為NVIDIA Arm HPC 開發者套件設計,支援最多兩組雙插槽運算卡的擴充。Ampere Altra處理器每插槽擁有128條PCIe傳輸通道,其中4組16條通道更支援CCIX,其低延遲、同步存取的特性也降低GPU、FPGAs、網路及儲存介面工作負載。採用CCIX不僅提高PCIe 4.0的傳輸轉換率,進而實現高效的異質架構運算,全新的伺服器應用也將因此大幅增加;在作業系統方面,G242-P35與G242-P36皆支援 Red Hat、SUSE、Ubuntu、Fedora、Oracle,以及Debian。

秉持著創新科技精神與洞悉用戶需求是技嘉科技不斷成長與拓展市場的關鍵因素,作為一家硬體製造商,技嘉近十年來一直支持Arm解決方案的設計與研發,因此技嘉工程師對於Arm生態系架構的特色和市場優勢早已駕輕就熟,將繼續開發豐富的企業級產品和更多適合用戶需求的Arm伺服器。本次持續發表雲原生解決方案的主機板和伺服器,可以說是我們實踐客戶需求的最佳寫照。

遠端與多節點伺服器管理:

在伺服器管理方面,透過技嘉伺服器管理平台(GIGABYTE Management Console, GMC)能讓用戶藉由遠端控制晶片(BMC)來進行個別的伺服器狀態監控、BIOS和韌體更新;此外,技嘉也提供可免費下載的叢集伺服器管理軟體 (GABYTE Server Management, GSM)讓用戶進行多台伺服器的管理與狀態監控。

欲瞭解更多技嘉伺服器產品:https://www.gigabyte.com/Enterprise

關於技嘉伺服器產品的購買訊息,歡迎參閱:https://www.GIGABYTE.com/buy 諮詢銷售夥伴。

如果想諮詢更多關於產品的訊息,也請發送郵件到 server.grp@gigabyte.com

關於GIGABYTE

技嘉科技 GIGABYTE以主機板、顯示卡在業界締造無以撼動地位,掌握突破性的專利技術,多年來專注關鍵技術研發,提供HPC高效能運算伺服器技術,奠定全球科技領導品牌定位。透過不斷進化的品牌動能,在伺服器、智慧物聯網應用、筆記型電腦及電競等業務中,持續與全球夥伴合作,推出為企業客戶著想的頂級解決方案,呼應現今科技趨勢最重要的人工智慧、邊緣運算、資料中心,積極打造效能更高、系統恆久穩定的產品,並提供絕佳服務,與客戶一同走在雲端、大步邁向5G。技嘉也持續探尋與企業宗旨「創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不謀而合的發展目標,永續經營、持續前進,矢志運用專業為全人類帶來更美好的生活。 https://www.gigabyte.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