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將測試您的技能並學習使用網站應用程式駭客與安全來破解Web應用程式。對於初學者而言,本課程能提供適合所有技術水平的挑戰,如SQL資料隱碼攻擊、安全錯誤配置到跨網站腳本攻擊等。 透過本課程您將了解WEB應用程式的漏洞與WEB應用程式的駭客攻擊,從學習保護您的應用程式到進入Web應用程式漏洞和安全性評估。本課程為取得EC-Council Web Application Security (Associate/Professional/Expert)認證所需實作技能。

本課程使用恆逸精編教材,並提供:

●Instructor led training modules(線上課程的Subscription Code,使用期限一年)

●Web Hacking and App Security Challenges (Lab的Dashboard Code,90 Day Access)

●Certification Exam(直接在Examspecialists.com 預約考試)

學員王裕翔分享:『老師帶領我們如何使用wireshark抓取封包並查看包內容以及解釋駭客是如何去使用這些應用程式去查出受害者的主機位置或是相關資訊,在每一小段課程結束後會有發問的時間讓同學提出疑問或是重複再做一次實作來加深印象,第三天老師繼續帶領我們實作模擬駭客如何使用字典去暴力破解以及利用封包擷取的軟體竄改封包,最後則是模擬駭客如何利用資料庫語法的漏洞撈出敏感資訊,雖說這些駭客的手法在網路上層出不窮文章也看過不少,但實際體驗後才有了更真實的感覺,了解駭客的手法後才能明白要如何地去避開這些漏洞加強資安方面的保護。』

EC-Council Web 應用程式安全課程 

台北

2022/07/13 ~ 2022/07/15 每週三四五新竹

2022/08/03 ~ 2022/08/11 每週三四

2022/09/03 ~ 2022/09/17 每週六日

高雄

2022/09/14 ~ 2022/09/16 每週三四五

●此課程為資安紅隊推薦課程

資安紅隊學習路徑:CCT-->CEH->CEHP、WAHS->CPENT

詳細資訊請上https://reurl.cc/WrKD09

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