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對資安有興趣的人都適合從了解網路封包開始!NSPA網路封包分析課程適合初階資安人員、資安報告相關人員,著重課本授課與理論,教您學會看正常與異常的封包,培養『識別』封包的能力、閱讀撰寫封包分析報告。課程包含認證考試,通過認證考試後即頒發「Network Security of Packet Analysis」證書。

學員回饋:從課程案例中了解到惡意程式的分類,病毒、網路蠕蟲、木馬、勒索病毒、後門監視、間諜等封包特徵觀察 透過封包的分析,掌握到主機系統程式通訊的運作,進行主機系統程式的關閉,解決網路風暴/中毒的問題。還有透過主機服務程式例如SMTP、Telnet、DNS、Web、網路芳鄰等服務,都有可能是面臨主機跳板的風險,從課程案例上的封包分析,也發現到主機感染前都是有一些通訊特徵,從這些特徵中,能提醒注意避免開啟奇怪郵件附檔、不要使用免費破解軟體。

《NSPA網路封包分析課程》

恆逸開課時間:

2022/07/20 ~ 2022/07/22 每週三四五

2022/08/14 ~ 2022/08/21 每週六日

2022/09/06 ~ 2022/09/08 每週二三四

▲詳細課程資訊:https://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210202_NSPA2_ithome.htm

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