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如何使用開放原始碼的大資料生態系工具解決傳統RDBMS無法克服的挑戰?你知道如何使用Apache Hive與Apache Impala提供SQL介面來存取大數據資料集?Hive與Impala的語法與資料格式,包含函數與子查詢要怎麼做?

恆逸將於6/8舉辦「Cloudera資料分析師訓練課程」,課程將教您如何使用Apache Hive、Apache Impala,讓您可以在大資料環境裡使用傳統的資料分析與商業智慧技術,同時也會展示資料專家如何使用類SQL語言存取、操作、分析複雜的大數據資料集,而不需要使用Java、Scala、Python等程式開發語言,透過講師引導式討論、互動與實際操作練習,您將一覽Hadoop生態系的全貌。

開課時間:

2022/08/22 ~ 2022/08/25 每週一二三四

詳細課程資訊https://pse.is/3c5vgp或來電(02)2514919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依疫情滾動式調整,視情況採實體或視訊遠距教學,學習不中斷!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