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祥資訊專業軟體代理商致力於提供台灣經銷夥伴全方位專業且與時俱進的加值服務。當企業被疫情的反覆衝擊,工作型態多重變化下,企業對資安最終目的確保企業持續營運,將營運損失降到最低。北祥資訊以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將資訊安全及資料保護整合,利用事前預防、事中防護及事後回復融合在單一管理平台上,為企業拉長資料防護最後一道防線,增強資安韌性。

北祥資訊黃庭頤總經理表示:「資安管理者近七成的時間都在管理資安產品,並無多餘時間去了解新的勒索軟體手法如何演變,面對於繁複資安產品設定再加上缺工,台灣企業正需要多層次防護且簡易管理的平台來減少管理者人力負擔,而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就是合作夥伴最佳的資安防護選擇,強化企業資安服務網,實現營運不中斷。」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透過單一主控平台,結合網路安全、備份還原、異地備援、災難復原、檔案同步及共用,防毒與電子簽章驗證等防護功能。其進階套件功能更是簡化多個廠商解決方案採用,減少採購營運成本,更降低人力成本,讓企業達到經營上開源節流的重要成本考量。

Acronis大中華區首席王榮信技術顧問提到:「Acronis將多層次防護融合在一個解決方案的同時,也考量到企業普遍資安人手不足,在這幾年的融合技術中,是依據美國國家標準暨技術研究院 NIST提出的網路安全框架的事前預防、事中防護及事後回復融合在單一管理平台上,以減少人力負擔,達到企業資安韌性及持續營運的目標。」

北祥資訊陸續於各地區電腦公會合作,邀請合作夥伴們一起來深入探討企業資安需求,增加更多商業機會。北祥資訊與Acronis共同為企業打造全方位網路安全防護及資料備份等最佳服務平台。

申請產品示範介紹,歡迎聯絡客服信箱:pdcmarketing@pershingdata.com.tw

關於北祥資訊 (Pershing Data Corporation):

北祥資訊為 IBM、HCL、Acronis軟體配銷商以及 Allied Telesis網路軟硬體配銷商,專注於核心軟體業務經營及提供專業軟體通路行銷、軟體整合服務、教育訓練課程、研討會活動…等,可為經銷夥伴們提供專業且迅速之全方位加值 VIP服務!!

關於Acronis:

Acronis提供完善整合、自動化的網路防護,克服了現代數位世界的安全無虞、存取能力、隱私權、可靠性與保全(safety, accessibility, privacy, authenticity, and security,SAPAS)挑戰。以服務供應商與資訊技術專家需求做彈性化部署模型,Acronis斯透過由人工智慧(AI)驅動的革命性新一代防毒、災害還原與終端保護管理解決方案,為資料、應用和系統提供卓越的網路防護。Acronis藉由頂尖機器智慧和以區塊鏈為基礎的資料驗證技術所驅動的先進反惡意軟體,以經濟而且可預測的成本,保衛從雲端到混合式乃至於地端部署等所有環境。

Acronis於 2003 年在新加坡創立,並於 2008 年在瑞士註冊成立有限公司,目前在 19 個國家設有 34 個據點,擁有超過 1,700 名員工。Acronis的解決方案廣獲超過 550 萬名居家使用者及 50 萬家公司以及頂級職業運動隊伍的信賴。Acronis產品透過散布在 150 多個國家的 5 萬多家夥伴,以 25 種語言銷售。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