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為台灣首家Aruba國際認證授權教育訓練中心,由Aruba認證講師(ACI)並使用原廠提供Remote LAB全程授課,針對目前熱門的無線通訊產業有高度興趣,欲從事相關工作者,上完課可具備足夠的能力負責中大型企業無線網路維運、管理與部署相關工作。

首家Aruba原廠授權頂尖教育培訓中心課程四大優勢:

優勢一:採用原廠Remote LAB教學,非一般坊間模擬設備充數,採用正版原廠品牌學習才能才實務中發揮最大能力。

優勢二:由Aruba認證講師授課,秉持Aruba在基本基礎架構與實務操作的著重,在培訓後更能掌握扎實的部署技巧,而非只是通過證照。

優勢三:Aruba原廠在課程設計上難易程度適中,切入核心技術,非常著重在實機操作的學習。

優勢四:Aruba非常注重與其他品牌之間的整合、協同合作。兼顧多數企業的實際網路環境,適當採取正確的部署方式及問題排除,不只是學習理論及產品功能而已。

07/18首開【ACMA認證-Aruba行動網路基礎】適合欲從事相關工作者,課程規劃包含如何安裝與設定具有AOS 8.x架構與功能的WLAN所必備的基礎知識、技術與實務經驗。您可學習到使用一台行動主控台來建置由一台行動控制台與AP所組成的Aruba無線區域網路。課程還加上目前最重要的資安控管技術,介紹無線區域網路的資安概念,包含各種不同的WPA/WPA2 802.1X認證與MAC認證方法、對稱與不對稱加密金鑰、與使用WIPS來發現惡意的無線基地台。完成本課程您將具備通過ACMA認證的能力。

08/29【ACMP認證-建置Aruba行動網路】已具備至少一-兩年為企業部署網路經驗的專業級課程。

建置Aruba行動網路課程教導如何安裝與設定具備高可用性的Aruba無線區域網路。完成本課程之後,您將具備通過ACMP國際認證考試的能力。課程詳情https://reurl.cc/GxRyjp

【限時回饋活動】2022/9/30前凡報名2022年開班之Aruba課程即贈送3000元即享券

即享券可於家樂福、遠東SOGO百貨、遠東百貨、王品集團、7-ELEVEN ,五大品牌擇一使用

詳細資訊歡迎上網諮詢https://reurl.cc/zZ18v0

以上課程詳細時間:

【ACMA認證-Aruba行動網路基礎】2022/07/18 ~ 2022/07/20 每週一-三        09:00~17:00

【ACMP認證-建置Aruba行動網路】2022/08/29~2022/09/02 每週一-五        09:00~17: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