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are® (NASDAQ: RDWR) 頂尖的網路安全性和應用程式交付解決方案的頂尖供應商,今天宣佈中華資安國際選擇使用 Radware 的 DefensePro® DDoS 保護解決方案,保障遊戲發行商吉恩立 (NCSoft Taiwan) 在推出熱門遊戲時防範 DDoS 攻擊。中華資安國際是台灣頂尖的託管安全性供應商,為國內唯一連年榮獲行政院資安服務廠商評鑑全數項目「A級」評價之資安公司。

透過 Radware 資料中心的防護以及中華資安國際的全方位專業服務,這間頂尖的國際遊戲公司能夠有效防範 DDoS 攻擊,並順利地推出新遊戲。

「隨著我們拓展自身業務,我們發現近年來台灣的 DDoS 攻擊有顯著的增加。」中華資安國際的總經理洪進福表示:「根據我們自己長期良好的體驗,我們選擇 Radware 來確保吉恩立能夠順利推出產品,並且加強運用 DefensePro 支援我們的業務。」這次攜手作戰的關鍵成功因素在於結合中華資安國際在即時調整方面的防護專業知識,以及 Radware 的 DefensePro 尖端功能,進而提供高品質且低延遲的防護服務,有效對抗網路威脅。」

根據 Radware 最近發佈的 Q3 DDoS 和應用程式攻擊報告,2021 年前 9 個月所攔截的 DDoS 事件攻擊數量,已經超過了 2020 年一整年攔截的惡意事件總數。在攔截的攻擊當中,遊戲和電信業佔了非常高的比例,一共佔 2021 年第三季度總攔截量的 50% 以上。

「DDoS 攻擊變得越來越頻繁、複雜和危險,」Radware 國際銷售部門的副總裁 Yoav Gazelle 表示:「由於攻擊工具和殭屍網路越來越容易取得,因此組織需要由專家緊急回應團隊所支援的多層 DDoS 防護。我們很重視與中華資安國際的可靠夥伴關係,並且很高興他們選擇使用本公司的解決方案來保護客戶。」

DefensePro 可提供自動化的 DDoS 防禦及保護,有效對抗快速、大量、加密或超高頻率的攻擊威脅,能夠防護鎖定 IoT、Burst、DNS 和 TLS/SSL 的攻擊,保護組織免受新興網路多向攻擊、勒索 DDoS 活動、IoT 殭屍網絡以及其他類型的網路威脅。

關於中華資安國際

中華資安國際專注於資安專業服務與相關軟硬體研發,團隊取得ISO 20000、ISO 27001、與ISO 17025證書,為國內唯一連年榮獲行政院資安服務廠商評鑑全數項目「A級」特優評價之資安公司,並獲Frost & Sullivan 2021台灣年度安全託管服務商MSSP獎,資安專業獨步全國。中華資安國際擁有多年的資訊安全攻防實戰經驗,提供事前檢測、事中監控、事後鑑識應變與回復的服務,一站式滿足政府及企業的資安需求,已提供服務予兩百多家政府機關及大型企業以及兩萬多家中小企業。網站:  www.chtsecurity.com

關於Radware

Radware®(NASDAQ: RDWR)是為實體資料中心、雲端資料中心和軟體定義資料中心提供網路安全和應用交付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Radware屢獲殊榮的解決方案為全球企業提供了基礎架構、應用以及企業IT防護和可用性服務,確保企業的數位體驗。Radware解決方案幫助全球12,500家以上的企業和營運商客戶快速應對市場挑戰,保持業務連續性,在實現最高生產效率的同時有效降低成本。更多資訊請造訪:www.radware.com

Radware 鼓勵您加入我們的社群媒體並且關注我們 : FacebookLinkedIn, Radware Blog, Twitter, YouTube, 以及Radware 針對 iOSAndroid的行動應用程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