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無限軟體股份有限公司(InfinitiesSoft)正式加入NVIDIA合作夥伴網路(NVIDIA Partner Network,NPN),成為台灣第一家NVIDIA解決方案顧問。

數位無限的經營模式對於NVIDIA產品、解決方案、技術的銷售能發揮影響力,受到NVIDIA的肯定,進而成為合作夥伴。未來,數位無限將持續與NVIDIA Taiwan及全球NVIDIA網絡夥伴併肩作戰,提供市場與客戶最新NVIDIA產品訊息,協助客戶快速導入AI相關專業、需求、技術、建議、產品和服務,提升企業與組織競爭力。

數位無限一直以來專注於為企業及組織解決人工智慧、混合雲、微服務、容器化、邊緣運算帶來的挑戰,是亞洲混合異質雲端管理平台的先驅者,亦是少數NVIDIA Inception Program台灣成員,更提供產官學研最前沿之專業服務。

近年來推出AI-Stack機器學習開發與營運平台,是NVIDIA首要推薦客戶的最佳AI計算管理平台,可協助客戶管理單一GPU伺服器或伺服器叢集,轉變為可控管和共享、並能橫向擴容的機器學習與深度學習運算環境資源,為GPU運算資源帶來彈性、高效協作與運作成本效益提升。

AI-Stack可納管所有NVIDA CUDA支援的GPU卡,包含從GeForce、NVIDIA RTX/Quadro到資料中心等級的GPU資源都能統一在同個AI-Stack管理平台做有效率的分配,對IT管理人員及AI開發人員而言,能解決對Linux不熟悉、沒有Dashboard可觀看資源、帳號權限管理不易、缺少Log可查找問題、硬體資源無法預先分配、系統重置耗時、多節點配置管理不易、無法自助管理及自助使用、AI軟體安裝不易、容器管理、AI運算無法自動產生、AI運算備份不易、資源無法限制使用時間等問題,是最簡便可快速上手的AI管理平台,幫助提升GPU使用率。

數位無限經營至今,累積合作客戶包含教育部門、政府部門、公用事業部門、半導體、IC設計公司到其他製造商等,今年,金融產業和醫療產業用戶的需求不斷成長並洽談合作,協助強化AI開發流程。

如今,AI-Stack已成功導入多所大專院校,包含國立成功大學、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義守大學、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國立政治大學、明志科技大學等,同時也有政府單位包含交通部中央氣象局、金門縣政府、屏東縣政府、公用事業包含台灣電力公司、材料事業包含台塑企業、IC設計公司包含奇景光電等廠商。

數位無限正在積極招募AI ISV夥伴,近日推出「AI ISV Partner Program: Working with Infinities AI-Stack」,熱情邀約有在使用NVIDIA GPU發展AI模型,並提供客戶AI產品與服務的ISV新創及企業,加入數位無限AI-Stack Ecosystem的行列,使用AI-Stack快速配置GPU資源、開發與管理AI模型、輕鬆佈署模型至Cloud或Edge端,滿足AI開發過程全生命週期的管理,與AI-Stack Ecosystem軟硬體夥伴們共同組成各產業多場景多樣的AI解決方案,共創AI多贏市場。

加入數位無限AI-Stack Ecosystem將可取得AI-Stack免費授權進行驗證測試、多方共同行銷、共建AI解決方案、共同開發市場拓展商機、與生態夥伴並肩作戰,並獲得零壹科技通路資源,一同壯大AI市場。數位無限也將在2021年第四季推出「AI-Stack Marketplace」,讓AI ISV夥伴可以將其開發出的AI模型上架到AI-Stack平台,供客戶依需隨選佈署,解決AI ISV傳統上在佈署方面遇到的困難及問題,讓夥伴可以跟著AI-Stack輕鬆協助客戶擴建使用情境,延伸服務範疇,創造無限可能。

相關資訊請至數位無限官網

https://www.infinitiessoft.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