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科技推出R282-Z9G伺服器,其搭載GRAID SupremeRAID™ NVMe級磁碟陣列卡,運用GPU平行運算優勢,結合軟體定義儲存技術(Software Defined Storage, SDS),來突破以往藉由硬體或是軟體RAID來保護資料時所面臨的資料吞吐量效能瓶頸。R282-Z9G為R282系列的延伸性產品,透過將GRAID SupremeRAID™ 解決方案整合到 R282-Z9G 中,是技嘉第一款支援 NVMe磁碟陣列解決方案的伺服器,並且採用Kioxia CM6-R SSD硬碟進行效能實測,獲得顯著的效能提升表現。

R282-Z9G搭配GRAID SupremeRAID™:

由於NVMe高效能低延遲的特性,已有許多資料中心與企業開始採用NVMe SSD為伺服器的主要儲存裝置,使得現存磁碟陣列架構已面臨傳輸頻寬與速度不足的瓶頸。為了解決現存硬體或軟體磁碟陣列架構無法趕上NVMe SSD高吞吐量的優勢,GRAID SupremeRAID™透過在作業系統上實現一個虛擬的NVMe控制器,並運用GPU的平行運算能力,結合軟體定義儲存技術來處理磁碟陣列運作時的編碼與解碼等存儲運算負載,藉由此創新技術實現超過100GB/s的資料吞吐量以及巨量資料吞吐之分析效率;適合高效能運算(HPC)、8K多媒體傳輸或是高頻交易等領域採用;同時亦可將珍貴的處理器資源留給其他需要大量計算的應用。R282-Z9G 支援雙插槽第三代AMD EPYC 7003 處理器,其核心數多達64 個並支援最大功耗達240瓦。記憶體方面,支援32組DDR4記憶體插槽,輸速度最高可達 3200MHz;在擴展槽方面,提供1組 PCIe 4.0 x16 FHHL插槽,系統內搭載一組GRAID SupremeRAID SR-1000 NVMe/NVMe-oF磁碟陣列卡;在儲存方面,於機身前方支援20組2.5吋NVMe硬碟槽,機身後側則提供2組2.5吋SATA/SAS硬碟槽;電源供應方面,提供1600瓦80 Plus白金級冗餘電源供應器。

若欲了解更多關於採用GRAID適用於NVMe SSD資料保護方案,請參考GIGABYTE Insight

關於技嘉伺服器產品的購買訊息,歡迎參閱:https://www.GIGABYTE.com/buy 諮詢銷售夥伴。
如果想諮詢更多關於產品的訊息,也請發送郵件到 server.grp@gigabyte.com

關於GIGABYTE
技嘉科技 GIGABYTE秉持「創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經營理念,專注關鍵技術研發,掌握眾多突破性的專利技術,奠定全球科技領導品牌地位。透過不斷進化的品牌動能,在伺服器、物聯網應用、筆電及電競等業務中,持續與全球夥伴合作,推出為企業客戶著想的頂級解決方案,呼應現今科技趨勢最重要的人工智慧、邊緣運算、資料中心,積極打造效能更優質、系統恆久穩定的產品,並提供絕佳服務,與客戶一同走在雲端、大步邁向5G。技嘉也持續探尋與企業精神不謀而合的發展目標,永續經營、持續前進,矢志運用專業為全人類帶來更美好的生活。https://www.gigabyte.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