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科技集團邊際產品系列升級

戴爾科技集團(NYSE:DELL ) 宣布橫跨基礎架構與PC產品系列的各項邊際創新技術,將協助企業簡化部署,從傳統資料中心與公有雲以外環境產生與處理數據中獲取更多價值,例如偏僻地區、到零售店或是工廠。

戴爾科技集團董事長暨執行長Michael Dell表示:「邊際是下一代前瞻科技,它遍布在我們周遭,從零售、製造,一直到智慧城市與醫院。戴爾科技集團正在開發展簡易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在更靠近數據生成的地方就近分析數據,更快做出決策,進而改善成果並推展進程。」

研究機構IDC預測,到了2023年將有50%的新IT基礎架構部署於邊際。財富雜誌(Fortune)評選全球百大企業的企業中,有69%已採用戴爾科技集團的邊際解決方案,戴爾科技集團支援數據生命週期的各項需求,以因應未來前瞻科技。新發表的解決方案與升級更新包括:

  • Dell EMC VxRail 衛星節點將VxRail的運作模式與效率帶到邊際環境,並縮減基礎架構設備佔用的空間。如今包括零售、製造、有遠端分公司據點的產業,皆能以更少的成本開始採用VxRail。作為唯一與VMware聯合開發的超融合基礎架構解決方案,VxRail衛星節點的單節點部署方案能自動執行日常作業、監測健康狀況以及生命週期管理,並可從集中據點操控,無須派駐現場技術人員與配置特定資源。

  • Dell Technologies Validated Design for Manufacturing Edge with Litmus 協助企業無須撰寫程式,即可連結、管理以及協調從工廠到企業雲端分散各處的工業邊際裝置、數據以及應用程式。製造商可快速做出決策,在設備故障前及時修復,透過企業級 Litmus Industrial IoT 邊際平台提供的即時數據分析與集中裝置管理機制,改善生產品質與降低成本。此為戴爾科技集團的第二個解決方案,以Dell EMC VxRail或PowerEdge伺服器為基礎,搭載VMware Edge Compute Stack,協助企業克服製造環境中複雜的邊際部署。

  • Dell EMC Edge Gateway 協助企業安全連結OT與IT環境的邊際裝置,並提供有價值的洞察。這款小巧、具5G功能、無風扇的Edge Gateway搭載第9代Intel® Core™處理器,能承受華氏零下4度到140度的溫度範圍。這款閘道器可直接或以OEM形式供貨給客戶,並提供儲存與運算功能,讓數據能就地處理與分析應用,協助解決數據蒐集與處理的難題。

  • Dell EMC Streaming Data PlatformSDP加入升級版GPU優化,在更低延遲與畫面更新率環境中,處理串流影音,且支援在Dell EMC VxRail與PowerEdge伺服器上運行的即時分析。企業可採用新款邊際套件以單核心組態運行輕量級工作負載,先從小規模系統著手,日後可根據IT需求擴充其基礎架構。  

  • Latitude 5430 Rugged強固型筆電以及Latitude 7330 Rugged Extreme 全強固型筆電設計能承受各種惡劣環境,同時維持最高水準的效能與網路連線功能。Latitude 5430 Rugged 強固型筆電支援5G 網路 ,能在任何地點工作,為業界最輕、最強大的14吋半強固筆電。Latitude 7330 Rugged Extreme全強固型筆電支援5G網路,能在最極端環境下工作,為業界最小的13吋全強固型筆電。

這些創新成果充分展現戴爾科技集團如何擴充現有邊際產品系列,推出各項功能因應客戶特殊需求。Dell Technologies APEX Cloud Services with VMware Cloud為戴爾科技集團代管提供一致性安全平台,協助企業在各種雲端與邊際環境之間遷移工作負載,並快速擴充資源,且事先能預測價格,成本完全透明。此外,新款Dell EMC PowerEdge直立與機架型伺服器協助企業進行全方位管理,從邊際環境的關鍵業務工作負載到虛擬化。

研調機構IDC資深副總裁Matthew Eastwood表示 :「技術領導者當前面臨艱鉅難題,必須找到適合基礎架構來管理邊際數據、採用正確解決方案擷取數據價值,藉數據驅動做出即時的決策。戴爾科技集團邊際產品系列包含基礎架構、PC以及服務,協助所有規模的企業讓數據變成有意義的資源。」

戴爾科技集團促成Topgolf的技術驅動體育體驗

英國高爾夫球娛樂集團Topgolf Entertainment Group藉科技與娛樂連結各地人們,每年在5個國家、72處場地,服務超過2,300萬名賓客。Topgolf在其場地採用Dell EMC VxRail,提供現場運算,為客戶提供最佳體驗。

Topgolf Entertainment Group技術長Andrew Macaulay表示 :「 Topgolf採用技術驅動的體育體驗,並以有意義的方式與用戶互動。戴爾科技集團在策略上提供寶貴建議,並支援關鍵技術,包含擊球路徑追蹤技術Toptracer,這是建立用戶體驗的關鍵。」

上市時程

  • Dell EMC VxRail 衛星節點於2021年11月30日於全球上市

  • 新款Dell Technologies Edge Gateway 將於2022年初於全球上市

  • Dell Technologies Validated Design for Manufacturing Edge將於2021年10月26日在全球上市

  • Dell EMC Streaming Data Platform升級方案將於2021年10月30日在全球推出

  • Dell Latitude Rugged 5430 與7730強固型筆電將於2021年12月9日在全球上市,出貨時將搭載Windows 11作業系統

更多資訊

關於戴爾科技集團

戴爾科技集團Dell Technologies(NYSE:DELL)為企業及個人建構數位化未來、並改變他們的工作、生活與娛樂的方式。公司為客戶提供數據時代業界最全面及最創新的各項技術。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