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安全封包分析認證課程

課程以網路封包擷取與網路行為分析的角度,來教授資訊安全的觀念,而且本課程已獲得行政院資訊安全建議,是網管人員與SOC(Security Operation Center資安監控中心)人員須具備的資安技能認證之一。在課程中將運用TCP/IP封包收集器(SnifferPro/Snort/Ethereal/A-PacketMan)所擷取到的封包資訊,徹底剖析惡意程式(木馬後門)、蠕蟲、駭客攻擊、網路芳鄰、智慧平板設備的封包特性,以幫助您面對在網路管理時所碰到的問題,有效的解決您多年來的網路疑難雜症。本課程並以實例測試方式,幫助您有效了解網路封包特性,協助進行網路事件的資訊蒐集與封包判讀。課程包含認證考試,通過認證考試後即頒發「Network Security of Packet Analysis」證書。

恆逸學員陳人鳳:

『上完課後,透過課程中演練與學習到的技巧與觀念,套用在公司的資訊環境中來得到相關的驗證。像是找到公司的資安漏洞、網頁的程式碼編寫不夠嚴謹的問題、資料庫被SQL攻擊的封包紀錄等等。如果沒有上過NSPA,相信我不可能會具有這方面的判讀能力。』

恆逸開課:

2021/08/23 ~ 2021/08/25 每週一二三

2021/09/22 ~ 2021/09/24 每週三四五

詳細資訊請上 https://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210202_NSPA2_ithome.ht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