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資訊服務領先供應商湯森路透(Thomson Reuters)採用Oracle雲端基礎設施(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CI) 作為其多雲戰略的一部分,以向全球客戶提供間接稅軟體。此外,湯森路透將在Oracle自主資料庫(Oracle Autonomous Database)上建構該應用程式,透過雲為優先(cloud-first)的解決方案簡化流程、提升性能。

Thomson Reuters ONESOURCE企業雲解決方案為包括小型企業、跨國公司在內的各種規模企業提供單一整合的稅務和交易引擎,自動處理不斷變化的稅務項目。ONESOURCE間接稅計稅模組(ONESOURCE Indirect Tax Determination)運行於Oracle雲端基礎設施上,湯森路透將在以雲端為基礎的產品上進行擴展,助力全球客戶處理從簡單到複雜的交易稅計算。Oracle雲端基礎設施具備高安全性、高可用性和傑出性價比,將協助全球客戶自動完成交易過程,無需擔心技術能力的限制。         

湯森路透總裁Sunil Pandita表示:「我們很高興將ONESOURCE間接稅計稅模組雲端產品導入Oracle雲端基礎設施,與甲骨文展開緊密合作。其絕佳的資料準確性及任何解決方案所必備的安全性表現,都將持續為我們全球56,000多個稅收管轄地的客戶提供支援。同時,我們也很高興在Oracle雲端基礎設施上運行下一代間接稅應用程式,並為甲骨文的全球客戶開放湯森路透的間接稅計稅引擎。」

甲骨文北美地區雲端和技術執行副總裁Mark Hura表示:「湯森路透幾十年來一直是業界領導者,考慮到性價比優勢、安全性、全球性和專屬的雲端工程服務,湯森路透和其他眾多企業同樣選擇了Oracle雲端基礎設施。我們很高興能與湯森路透合作,在Oracle Cloud Marketplace當中,我們的企業客戶也可以輕鬆獲得和使用全球間接稅解決方案。」

Oracle自主資料庫有助於解決運行雲端資料庫的幾乎所有複雜問題,包括保護資料安全和開發資料驅動的應用程式。它自動化提供配置、保護、優化、擴展、修補、加密和修復等功能。與其他僅提供修補與更新服務的全託管雲端資料倉儲解決方案不同,Oracle自主資料庫更具彈性、自動擴展、性能優化、安全和廣泛的內建融合資料庫能力,支援多個資料類型和工作負載類型的查詢和資料變更、機器學習分析、自動化資料載入和資料視覺化。            

關於甲骨文

甲骨文公司在Oracle雲端服務中提供一系列整合應用程式和安全、自主的基礎設施。如需瞭解更多關於甲骨文公司(NYSE:ORCL)的資訊,請點閱:www.oracle.comwww.oracle.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