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JetBrains在2011年打造的Kotlin是個跨平台且靜態的通用型程式語言,它能與Java互動,其標準函式庫的JVM版本亦仰賴Java Class Library,且在2017年5月正式被Google納入Android Studio,成為Android平台上的官方支援語言之一;Google於2018年在GCP上發表了Kotlin專用的入口網站;同年度發布的新APK格式Android App Bundle,其中動態功能模組與應用程式內更新,都已經進入穩定階段。

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在全球各地皆有電影和電視節目製作,為了能快速上傳以提供更多使用者,並且同時上傳到iOS和Android App,Netflix最後使用Kotlin多平台,並持續使用。

恆逸也針對Kotlin程式語言規劃一門課程 「Kotlin程式設計-Android應用程式開發實務」,將於8/7、9/13台北與新竹同步開課,想了解更多課程內容請電洽(02) 25149191分機100,將有服務人員為您解說或點選:https://pse.is/QPSZN了解。疫情期間恆逸採取視訊遠距教學,學習不中斷。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