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網路與資安通訊加值服務代理商鉅晶國際宣佈,自2021年7月起正式成為Cohesity台灣區代理商,Cohesity 是數據管理領域的領導者,提供卓越的數據保護、文件和物件,以及災難恢復解決方案。

Cohesity提供創新的超融合式平台,整合企業端點對端點數據保護基礎架構,鉅晶國際以滿足企業成長需求為代理基礎、為客戶提供數據管理解決方案,使企業能夠顯著提高數據的可用性和安全性,同時獲得洞察力並降低成本。

絕大多數企業數據(備份、存檔、文件共享、對象存儲以及用於開發/測試和分析的數據)都位於零散的基礎架構孤島中,使得資料難以保護、管理成本高且難以分析。Cohesity將孤島整合到一個網路規模的平台上,跨越本地佈署、雲端和邊緣,並以獨特的方式使機構能夠在該平台上運行應用程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從數據中備份和提取洞察力,提高企業營運效率、降低TCO。是為業界首創用於數據管理服務的綜合多雲平台。

Cohesity台灣暨香港總經理 許慧嫻 Linda Hui 表示:「我們看到許多企業因為傳統IT架構的局限和數據孤島,而面臨基礎設施容量規劃受限,以致無法滿足業務需要靈活擴張、和具彈性的技術需求的雙重挑戰。企業現在需要的是一個跨雲和數據中心的網路級軟體定義數據管理平台,能將數據工作負載整合在一起。Cohesity 一向致力為企業推進數字化轉型,透過協助機構精簡及優化數據管理,為企業的數據和技術釋放巨大價值。

鉅晶國際總經理 林奕洲也表示:「我們正值數位轉型的重要階段,資料往往是企業最珍貴的資產,因此資料保護就顯得比以往更加重要。Cohesity提供創新的數據管理平台,與多個雲端、系統供應商合作,針對所有備份和非結構化數據的集成,且經過驗證的數據管理解決方案實現備份和恢復現代化,無疑是如虎添翼般的為企業提供基礎架構建置上全方位完整的解決方案。

關於鉅晶國際

鉅晶國際成立於2009年,專業經營資訊相關產品之銷售通路整合,提供網路暨通訊設備、儲存設備、無線傳輸、資訊安全、雲端服務等軟、硬體解決方案。我們希望藉由代理產品的經營和運籌,力行實踐與協同經銷夥伴,共同達成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優質解決方案之終極目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