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COVID-19疫情愈趨嚴峻,多數企業實施居家辦公,這時會發現,平時自建的伺服器設備並無法滿足遠端工作的需求,必須擔心公司機密資料被盜等資訊安全隱憂,以及設備臨時故障無人員即時協助排除等問題。

QuantumCloud AI/ML雲端算力服務平台,致力於協助機器學習開發者們可簡單、高效率地訓練AI模型。該平台協助用戶解決AI訓練階段中最花成本的問題,如購買顯示卡、伺服器硬體設備等。並且提供穩定的機器學習及深度學習運算環境,用戶可自由選擇平台上合適的方案來獲取經濟實惠的運算資源,目前有兩大方案:PAY AS YOU GO(隨選隨付)、30/ 90-Day Reserved Plan(30天期/90天期吃到飽)。

以「吃到飽」方案來比較,QuantumCloud AI/ML提供30/ 90天短租選擇,打破其他同類型平台最短一年期的方案限制,提供最有彈性的方案及具競爭力的價格,降低客戶必須先投入大筆資金的負擔。

無條件8小時免費GPU使用方案,全國唯一

現在註冊QuantumCloud AI / ML即可享有8小時的免費GPU使用時數,為市場上唯一無條件提供免費試用GPU時數平台,讓用戶有足夠時數進行評估及體驗,如有特殊需求亦可洽詢團隊提供量身訂做試用服務,確定繼續使用再付費,對企業或個人用戶都是最為友善。平台除可為企業節省購買及維護硬體所需的高昂成本、促進遠距辦公效率,還具備以下五大亮點打造友善的使用環境。

QuantumCloud AI/ML五大亮點

1.       方案選擇彈性:「30天/ 90天」方案,不須像其他平台一樣最短綁定一年,方案期間可自由調整方案內容,系統會自動更新方案。另外,也能選擇「隨選隨付」方案,以秒計費,用多少算多少可避免不必要的成本浪費。

2.       CP值高:優質算力的方案「QC-P GPU」成本效益(GPU TFLOPS /小時價格)比其他平台同規格GPU最高多出37%。甚至推出更加經濟實惠的方案「QC-E GPU」,成本效益更高為入門的首選。

3.       穩定且即時的算力提供:全年不間斷24小時的服務,供用戶隨時購買並使用;數據安全存放於台灣的資料中心,可減少傳輸時間,全年更針對硬體進行嚴格監控並建立對DDoS威脅的系統保護,供開發者安全穩定、有效率的使用環境。

4.       簡單即刻上手:容器型環境可於數秒內開啟訓練環境和友善直覺式的使用者介面,可快速完成建構AI模型的訓練環境,為客戶節省摸索及前置作業時間,並且可立刻啟動模型訓練任務。

5.       迅速且即時的回覆及支援客製化需求:有別於其他平台需透過代理商,層層轉介無法即時回應,在QuantumCloud AI/ML的服務上,有專屬的客服直接對接,用戶可在第一時間獲得問題的解答及技術支援。

QuantumCloud AI/ML官方網站

立即註冊開始試用

洽詢團隊享客製化試用服務:contact_us@quantumcloudai.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