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簡單”又“有效”工具,能找出拖慢系統服務的元兇?
更甚在服務效能異常前,先發出預警通報?

當我們透過 Flowmon 深入檢視整體服務架構,將能掌握網路應用程式的效能,及預警服務中潛藏的問題。

Flowmon solution 藉由獨特的 flow data 分析技術,由使用者存取應用服務開始,

包括網路到應用程式伺服器之間(不論實體,虛擬與混合雲環境),提供端對端(end to end)可視化並保留完整網路連線資訊,藉此完整呈現使用者的真實樣貌,其特點包含:

  • 網路效能監控:瓶頸預警,可提供網路、伺服器或應用程式所引發問題的關鍵情報。

  • 容量規劃:全面掌握網路頻寬使用情況,降低服務效能下降的風險。

  • 故障排除和舉證:提供網路維運洞察力,輕鬆查找、分析和修復問題。

  • 雲服務監控:可支援 SaaS 應用程式的效能可視化,揭示應用交付鏈中的瓶頸所在。

  • 加密流量分析:無需封包解密,獨特加密網路 session 分析技術,偵測惡意軟體和加密流量的異常行為。

Flowmon solution 部署與設定能輕易上手,且不需額外安裝軟體及架構調整。

適合於各產業的應用情境,是當今資訊部門維運的最佳選擇。

詳細介紹

https://www.jnsun.com.tw/flowmon-monitoring-center-key-features-and-benefits/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