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世界以混合形式運作,企業組織需採取靈活、支援度高和具包容性的解決方案。思科(NASDAQ: CSCO)推出嶄新的Webex Suite,為混合工作及混合活動模式作好準備,提供所有人無可比擬的靈活度與個人化服務。

思科預計未來98% 的會議將包括至少一名遠距參與者,而這種混合的工作模式(結合遠距及現場互動)對推動工作文化、活動參與和科技具長遠的影響。這種模式需要更廣泛的投資,在傳統的會議室以外,從根本重新構想混合活動和混合工作團隊的新需求。企業組織在疫情前與疫情間的工作方式與新型工作模式截然不同,也有更多發展空間使之臻至完美。

思科行政總裁Chuck Robbins 表示:「思科的協作業務對我們的客戶而言舉足輕重。隨團隊自去年9月以來增設800項新功能及設備,我們真正擁有了市場上最全面,彙集會議、通話、訊息和活動管理於一身的解決方案,引領混合工作模式的未來發展。」

思科資深副總裁兼網路安全及應用業務總經理Jeetu Patel表示:「要在混合工作模式當道的時代取得成功,企業需確保其解決方案是靈活、具包容性、支援度高、安全,以及易於讓IT部門進行後台管理。全新的Webex Suite能確保混合工作團隊中的每個成員均享有平等的機會和發言權。」

Webex新特點包括:

  • 提升價值:全新的 Webex Suite 是業界首款將會議、通話、訊息、投票功能和活動集於一身的混合辦公方案,其全套服務比自選服務少四成費用。Webex宣布了重新設計的標誌,反映Webex對市場、客戶和大眾生活帶來廣大的用途和價值。

  • 端對端活動:一個完整的活動執行及管理平台,是下一個混合活動時代的必要工具。思科在完成收購Socio後,將提供業界首款大規模端對端活動體驗的所有功能。

  • 參與者互動工具:業界首個整合所有協作體驗的參與者互動解決方案,包括投票、測驗、問答和更多由Slido提供的功能。投票功能現可於Meetings中使用,未來也將可在Events 中使用。

  • 智慧音訊:有鑑於 Webex 市場領先的降噪和語音強化功能,使用者將可透過My Voice Only為遠距和共享工作空間而設的新語音強化功能,消除背景噪音,包括來自背景人員的音訊,讓收音集中於主講者的發言。My Voice Only將於 2021 年 8 月於全球推出。

  • 智慧鏡頭:思科今年較早前宣布的People Focus,將於今年在Webex推出。People Focus利用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技術,對分佈在會議室的參與者進行獨立的定位,讓每位會議參與者均能到彼此的肢體語言和面部表情,令遠端參與者感受更高的聯繫感。

  • 升級設備:Webex Desk 是專為辦公桌或在家工作而設的一體式協作設備。沉浸式協作體驗將透過 RoomOS 提供的現代式觸控互動,將工作流程連接,以減少上下文切換的程序。Webex Assistant Skills 平台利用語音擴充功能,為Webex設備輕鬆提供更多控制管理,及無縫整合內容和應用程式。

  • 安全的體驗: Webex的即時防止資料遺失方案將可用於Messaging系統,能自動阻止和刪除機密訊息。透過這即時防止資料遺失方案,用戶將被禁止發布機密內容,而非在發佈內容後進行編輯或刪除。此外,歐洲的Webex客戶將能在歐盟範圍內託管和處理其內容。 Webex用戶亦將受惠於強化的端對端加密選項,包括透過端對端身份驗證來增強端對端的加密能力。總而言之,客戶將不必在可用性和安全性之間作出選擇,而是同時兩者兼得。

更多資源:

定價與推出日期

  • Webex Suite 於今日正式發售,定價比自選服務低四成。

  • Webex Desk 將於本月下旬開始發售,思科的建議轉售價為US$1,249,而標準定價則為US$2,495。

關於思科

思科(NASDAQ: CSCO)是領導全球的科技供應商,全力支援互聯網發展。思科透過革新應用程式、確保數據安全、促進基建轉型,並為您提升團隊實現全球化及具包融性未來的能力,啟發無限創新可能。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思科網頁The Newsroom,或透過Twitter @Cisco追蹤我們。

關於思科Webex

Webex是領先的雲端協作解決方案供應商,產品包括視訊會議、通話、訊息、活動及客戶體驗解決方案,例如聯絡中心和專用協作設備。在Webex,我們首先著眼於使用者體驗,致力提供富包容性的協作體驗是我們創新的動力。利用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技術,為使用者消除地理、語言、個性和對科技熟悉程度的障礙。我們的解決方案以安全和隱私設計為基礎,並與全球領先的商業及生產力應用程式合作,以單一的應用程式和界面呈現。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webex.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